【宅配甜點】甜點控不能錯過!桃園甜點推薦「雲朵時光」的瑪德蓮吃了好幸福!!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雲朵時光的瑪德蓮!,瑪德蓮有很多造型,有長的、有胖的,我自己最喜歡胖貝殼的造型,圓嘟嘟的看起來很可愛,吃起來也很滿足,不曉得是不是錯覺,總是覺得胖的份量比較大呀(笑)σ`∀´)σ


目前雲朵時光瑪德蓮的口味有奶香原味巧克力杏仁角,個人最推薦奶香原味!聽起來雖然簡單,但是真的很好吃!! 老闆娘很用心製作所有甜點,用料都很真材實料,下次再跟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可麗露,我也已經嘗鮮過了(ノ>ω<)ノ,也是主打的商品哦,同樣是推推推,以定是用最大力再推的!


原味及巧克力都是相同售價,皆是一顆$55,包裝則有2種,一種是5入裝售價$275,另一種則是10入售價$550


雲朵時光的瑪德蓮,口感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販賣的會有點乾,反而是濕潤的,很剛好的那種,奶香味十足,甜度也不會太甜,配鐵觀音烏龍茶剛剛好,這是我的獨家吃法哈哈哈,用來欺騙自己的味蕾,只要我吃得快,熱量就追不上我~~


目前雲朵時光手作工作室沒有實體店面,主要是在網路上接單,在此提供他們的官方line跟Instagram,心動的話,就動動手指頭追蹤一下唄,滿足自己的甜點胃~宅配訂起來!!


官方Line: @915yghjm (@要記得打呦)
Instagram: cloud._.time

也可以直接點圖片下方文字,也是超連結哦!


(*‘ v`*)

ayewoit.a
ayewoit.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