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觀後感,揮舞心中的太極旗。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0.20 @統領威秀影城

沒有國家的冠軍官方海報

沒有國家的冠軍官方海報

🎬

《沒有國家的冠軍𝐑𝐨𝐚𝐝 𝐭𝐨 𝐁𝐨𝐬𝐭𝐨𝐧》

推薦指數:🌕🌕🌕🌕🌕

主演: 河正宇、任時完、裴晟佑


「當我掛上金牌,卻不能揮揚我的國旗⋯」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覺得挺感動的。

既熱血又觸動人心,一個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徐潤福(任時完飾),在美國波士頓的馬拉松比賽中奪冠,原本只是無名小輩結果一戰成名,為的只是心中及胸口上首次出現的那面太極旗!



「為了什麼而跑?」

為了媽媽,為了信念,為了那個別人都不知道卻是我身處的國家,我的家鄉。

桃園統領威秀

桃園統領威秀


個人真的很推欸!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那種復古的場景、複雜的時空背景卻是真實上演的劇情。

我覺得這部電影裡面的美術,場景設計都讓我非常有感覺!

老舊的街道、古老的車子、公車,甚至是色調⋯等等的。

真的愛死了😻


真心覺得 河正宇 真的很會挑劇本欸!



一個人去看電影真的好爽,差一點就可以一個人包場了,結果後來來了2個人,可惡哈哈哈,主角在跑的時候,我的心臟也跳很快欸!!看到最後主角抵達終點線的時候,差點站起來歡呼,想到旁邊還有別人就坐回去了。


順便分享一下我覺得桃園統領威秀的影廳真的有點小,有可能是因為這部電影的場次比較少,熱度可能也沒有比其他強檔電影還要高,所以被分配到小影廳(可能有更大的,下次再體驗看看!)


我覺得滿可惜的,韓片還是有很多很不錯的電影,感覺賣的都是口碑,希望大家也可以多進場多支持一下韓片或是日片!!前一陣子的贖命救援也很好看,也是河正宇演的哦~


(圖源皆來自車庫娛樂官網)

#沒有國家的冠軍 #電影分享 #電影推薦 #電影心得 #電影心得分享 #河正宇 #任時完

ayewoit.a
ayewoit.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