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15 : 魔法系畫家第91天,難得有情緒波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91天

#難得有情緒的波動




龍年春聯鉛筆稿差不多完成~

還在糾結要不要上中文字😅




-




私心在春聯最頂處畫上Love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誇界

傳訊息到家人群組詢問




姐姐說:「我覺得很讚」




👩🏻‍🎨:「真假!其實這也有愛在所有之上的意思」




-




本來可以立刻著色

但昨天答應青少年要去教數學




匆匆忙忙的出門

才發現忘了帶錢包

只好默默又回家一趟

途中還跟自己說不要慌張




-




好不容易到達基地沒想到青少年遲到了30分鐘,好不容易等到青少年出現,我也有點沒耐心了🙂







👧🏻:「我要跟妳抱歉!」







👩🏻‍🎨:「我還以為妳今天要放我鳥~還好妳有遵守約定!」







👧🏻:「但還是要跟妳抱歉!」







👩🏻‍🎨:「還有別的事要抱歉嗎?」







👧🏻:「我又忘記帶數學課本🙇‍♀️」







(一瞬間我眼睛立刻閉上,當下很想發脾氣,但我告訴自己要忍住)







👩🏻‍🎨:「怎麼會忘記帶呢?🙂」







-




之後青少年講了一些合理的原因

我就接受了~




不過當下真的是一股火🔥

雖然只維持1分鐘不到




但很久沒有情緒的波動

也是蠻值得紀錄下來😃




也提醒自己的心態要保持彈性

畢竟人生不受控的事情

隨時都會遇到😅




-




總之

這幅畫再找時間上色囉




明天見

14會員
301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11】彰師特教|想幫助身障兒童的心,讓她決定就讀這裡彰師特教系大四生帶你看校系介紹、以及她的社團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1-1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15 - 【當代傳奇劇場】 2022《傳奇風雅●陸》俠盜‧名妓‧英雄悲歌 ~ 精彩傳統戲大聯演🌿「重現經典劇碼,打鬥大戲、絕美唱功、角色強烈而深刻雋永的情感。」 來賓介紹👏👏👏 -- 楊瑞宇 aka. 兩岸唯一科班出身男武旦 -- 陳思妤 aka. 當代傳奇青年才幹行銷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8-22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那個新人,EP11-追隨者,卡珊卓•沃雷。華麗的浮燈幽亮沒搶過夢幻的月色,騰空的茶壺俐落地向白瓷茶杯倒入紅橙橙的美味紅茶,茶面掀起細小漣漪倒映著卡珊卓柔和的側臉。 卡珊卓看向數面落地大窗排列出夜晚的寧靜與奢美的星空,修長的手指輕敲桌面,吃到一半的羊排淌著肉汁漸漸變涼,他心情並不好。 明明是該開心的家庭晚餐。
Thumbnail
avatar
aeronon
2022-07-12
EP11.廣告文案不也是一種咒語嗎?寫文案前的心理預備3步驟在給商品下咒之前,必須釐清你喜不喜歡這個咒文呢? 因為唯有你喜歡,才會啟動正向的能量,否則也只是白忙一場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0-05-12
ep15 隆重儀式⁣⁣⁣⁣⁣⁣⁣⁣⁣⁣⁣⁣⁣我最喜歡針頭擦到唱片表面的塵埃,發出細微「霹啪霹啪」這樣的雜音,類似點蠟燭,火燒到燭芯那塔塔兩聲。可能我需要更妥善打理我的唱片,但一粒塵埃能參與音樂其中,讓同處於物理世界的人體產生更大共鳴。這些 detail 對於習慣了無形數碼世界的九十後尤其微妙浪漫。⁣ ⁣⁣⁣⁣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4-21
ep11 震撼一(舞者、畫、教堂)一天,他在我們面前示範以歌曲《Carry You》排的舞步。他隨著節拍擺動四肢,肌肉控制自如,毫不費力將舞步串連起來,動作簡潔優雅,乾淨俐落。副歌響起,看著眼前的舞者依著鋼管優美地旋轉,由指尖到腳尖肌肉流暢伸展,忘我投入在藝術當中。那股專注美麗的力量,突然強烈震攝我的身體和靈魂。那刻時間仿佛暫時停頓
Thumbnail
avatar
留戀於蒙法爾科內的流行樂徒
2020-04-21
EP15 - 從做動畫中愛上插畫( 插畫家 - 廖若凡 )大學是動畫科系的若凡,在途中發現自己對動畫還好,反而對插畫與美術方面特別有興趣,於是在畢業後前往英國就讀插畫系研究所。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4-12
EP11 - 因養病開始接案生活( 文字工作者 - Minz 鄭閔之 )Minz 鄭閔之是一位自由接案的文字工作者,同時有經營「小說家之眼」分享許多文案相關的知識性文章,承接過小說、商業文案、各式書籍,意外的在與憂鬱症共存的期間踏入自由接案這個領域。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3-15
EP15 - 在最短時間內訓練接案生涯( 影像工作者 - 修甫 )修甫是一位影像工作者,在接案生涯初期的時候,會自己買票到喜歡的表演現場與活動中,在觀眾的區域就開始拍攝作品,有時候你會在觀眾區左邊看到他,有時候他又跑到右邊來,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在表演結束後再私底下免費的把作品寄給對方,有時候會得到一點點感謝的紅包,但大多數都是沒有收入的。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11-03
EP11 - 自由接案,設計不只是設計( 平面設計師 - 巧雲|Clou.dy 入雲設計 在本集節目裡,巧雲也分享過去剛開始接案遇到的客戶不付錢的經驗,以及後來是用什麼方式去應對以及預防這些風險,還有在手上沒案子的時候是怎麼面對空窗期等等,還有更多接案的經驗,想開始獨立接案成為自由工作者嗎?那我想不管是不是從事設計行業,這一集都蠻適合你,一起來聽聽看巧雲的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