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筆記v.s2023年末回顧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從發現顯化變快之後,我才更意識到以前的自己與其說是好脾氣的人,不如說是情緒失能。

 

幾年前剛開始接觸大衛霍金斯的情緒能量表,對啊,我也知道要維持某種高頻率、喜悅的心情才會心想事成,但人生上半場的我,從來很少體驗過喜悅的心情,因為每一件我想要做的事情都會搶先被父母否決,當人根本沒有體驗過,沒有在自己的人生實驗過很多事情,請問你怎麼知道高興是什麼?快樂是什麼?悲傷是什麼?

 

某一本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裡提到,還好的感覺其實是不好。還好的生活不好不壞,但也快樂不起來。

 

很多事情,都要某些契機跟行運的大運來突破,我們才能夠在一些跌宕裡更找回自己。

 

養貓後的人生,看著貓咪會因為地上的紙屑在那裏玩到忘我,自己發自內心的笑,才發現原來這個叫做喜悅。

 

上半生的情緒被社會定義,家族對於當公務員的執著,讓自己處在很多認同的矛盾裡,大家都說可以考上好棒棒,但只有自己知道,原來我沒有很開心過著每天日復一日複製蓋章貼上的生活,可是那時候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快樂。甚至表達出這樣的日子我不快樂的想法時,其實是會被社會譴責的,類似身在福中不知福。

 

然後我就從海王星進入雙魚座2宮的2013到2014一路當了這麼久的公務員,才發現自己不快樂的原因。

 

最近重新購入3分鐘未來日記,因為看到愛莉莎莎一直推薦這本,之前買的時候根本也沒有認真練習,不如重新買了好好練習日記的部分。最近寫的一個未來日記是blog點閱率突然很多人觀覽,真的很開心,如果有人因為我的文章感到慰藉,我也會很開心~

 

然後那天的點閱率就突然上來了!!!

 

升級成2.0版本的我的差別,在於我更可以意識到我開心不開心。

 

 

 

月亮天蠍的我前半生都在在乎別人的感受,今天聽股癌最新一集提到蘋果邀請他參加活動他直接說他不要預演,對方也同意了。我覺得股癌真是心想事成大師,要心想事成就是不要扭扭捏捏,行動跟你的意念要對齊,不想預演就直接說。

如果一輩子想要當一個好脾氣的人,想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好相處,什麼都不敢要求,那就休想顯化成功。

 

翻了翻星盤,土星這個鍋蓋,也是到2023年才正式離開水瓶座。(土星2023/3/7進雙魚~)

 

土星進入雙魚座,剛好台灣真正進入後疫情時代開放,也是2023年的事。土水瓶對於自由的限制,終於等到2023才有了某種解放。

 

在土水瓶的時候,真的有很多課題是我想要這樣,但是總是會有土星人扮演那個表達疑慮的人,一直在那裏說這樣是不是不好,別人會不會生氣。

 

然後那段時間的我,很多事情就真的委屈地退縮了。

 

在一次又一次退無可退後,奮力為自己辯護,揭開壓力鍋,揭開表面和平的布幕,成為一個有脾氣的人,其實別人才會知道要尊重你。或是他發現你在眾人面前不再維持表面的和平,得寸進尺的人反而會縮回去躲回去。就像霸凌者都是有挑選過被害人的。他就是篤定你不敢聲張才敢霸凌你啊。

 

最近在看yt視頻,裡面提到,從這個樓梯走下來也是注定的,從另個樓梯走下來也是注定的,停在原地不動也是注定的,yt的主講者的意思是指,很多事情我們決定或不決定,表達或不表達都是一個顯化。土水瓶的兩年,我所顯化的是我費力地表達,但是只要有人表示他們不開心,我就選擇閉嘴了跟退縮。而這一閉,才把自己悶出病。

 

有一個晚上,累積的情緒上來,在家裡哭著說我什麼都講不出來我要好起來幹嘛。我覺得那個晚上對我而言至關重要,一直忍耐的我,終於意識到表達的壓抑有多傷害我的身心。

 

那個下定決心要讓自己好起來,好好遵照醫囑用藥的信念真的很重要。

 

每個行運的挑戰,現在看起來都是給自己很多課題的突破。

 

天王金牛從2018年開始,帶給我們的議題是,我們究竟能不能把金錢資源(包含時間精力)投注在我們所喜愛的事物上。回想起來,過去幾年業餘經營的粉專可以固定有一定品質的產出,中間雖然也有健康議題,但心情上是很有動力去創作的,當很多雜音一次地出現,我選擇閉嘴之後,那個情緒跟很高動力的能量瞬間不見,現在才感受到兩者生活跟精神上的差異。

 

並意識到精神世界死亡的狀態後果有多嚴重。

 

金牛座,作為金星守護的星座,它必然有一個議題是要我們去衡量生命中的愉悅,要我們在挑戰中仍然能在生命裡有愉悅感。

 

回到顯化的議題,吸引力法則對現代人最難的,或許在於我們的情緒都被壓抑太久,以至於很多我們以為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根本沒感覺。甚至可能相反地是厭惡的。但我們不斷說服自己想要。

 

重新拾起3分鐘未來日記,不只是貪心地向宇宙要這要那,對我最大的啟發是每天都很有意識地感受自己的情緒,有意識地希望自己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當自己寫到某些負面的事情跟感覺時,更可以意識到文字的輸出,文字裡的情緒會被放大。現在的自己,回頭看2023年上半年那個悲慘的自己,反而更可以理解所謂寬恕從來不是叫我們無條件原諒別人,而是要原諒舊模式的自己。是因為舊模式的委曲求全才招來霸凌者。

 

升級版的自己對過去的自己表示原諒表示理解,這~才是所謂的靈魂揚升跟超渡吧XDDD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