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雙魚 金星牡羊 ▏ 從苦情與身不由己中畢業,故事下個章節,該輪到你寫。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被水元素的填滿的雙魚新月,在2/20午間(15:06)登場,與太陽、土星一同合於八宮的月雙魚,帶來的是滿滿的「感覺」,湧上很多說不出口的委屈、說不清的感受。雙魚新月把我們拉進非現實的感受裡,為的就是洗刷過去累積、日常不想或不易看見的陰暗之處,讓你流出應流而未流的眼淚,
這幾天覺得淚腺莫名發達,難以控制嗎?
水元素豐沛的日子裡,就暫且拋開理性,讓感性帶路,領你去該去的地方吧!
平日情緒上太過壓抑的,則很可能以夾帶鼻水的過敏症狀、或是水腫、循環不佳的身體淤塞,或宿疾又復發,展現那些你刻意不去感覺,但仍深刻存在、需要排解、關照的情感,找不到原因的話,不妨看個劇、自由書寫,都有機會順利幫內在的沉積引流;
情緒釋放、清洗過後,便能以較輕盈、清晰的狀態,重新開始。
在新月時分,與宿命點天蠍成壓力相的月雙魚,將有機會真切的,讓你在個人才華展現、或是戀愛、以及育兒方面,因為受到打壓,產生自我懷疑;
很可能,在戀愛關係中的對方,對你忽冷忽熱的摸不透,讓情緒大受影響。
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所以配不上、選不到好對象、老是在愛裡被折磨,或終被拋棄?
或是在個人才華上,明明覺得自己可以做到,卻老是拿不出成績、或臨陣退縮。
也可能是你已經結了婚、或有孩子,但總是摸不透伴侶、孩子的心,感到不被接受,又不知道該如何靠近。
覺得寂寞,覺得低落,覺得不確定,覺得茫然失落。
與宿命點有關的月相,帶來的是具體的人事物,從生活、環境按下你內在的按鈕。
但,別忙著檢討對錯,忙著弄清楚到底是誰有問題,讓你「有感」的這些,很可能不完全是「對方特別做了什麼」,更可能的狀況,是這些內在問題跟創傷,本來就在的,如果內在沒有過往的沉積,那麼碰到這些事件,我們便不會起反應;讓你知道有傷口,知道有痛,方能有機會回溯是如何受傷的。
低落的情緒,一定有你應做、但未做、從未驗證的待辦事項。
譬如戀愛中,勢必有隱藏的憂慮,你自顧自的認為不會有用、不會被接受的消極,預設立場,從沒有試著拋出來,自然就不會知道最終答案,就是這些讓你變得不像自己,變得脆弱易感、反覆不定。
個人才華上,你覺得可以的事,真的都完整嘗試過嗎?
或總是說說、做一半就逃跑呢?

在與孩子的交流上,這些太過擔心,深怕做不好的小心翼翼,或許就是拉遠距離、永遠都無法與孩子交心的關鍵原因。
感到不流動、卡關、困在原地,都一定有原因,雙魚新月盤的上升點落在巨蟹與魔羯軸線合冥王星,這些情緒低落,勢必都與「在你生命中重要的某人、特定待辦事項」有關。

感情、孩子、你希望他能賞識你的人、合作與伴侶關係,若沒有特別的事件帶來壓力,經常我們就會持續溫水煮青蛙,待在假性舒適圈裡。
所以,誰說感到不舒服是壞事呢?
恢復病識感的我們,才會想辦法掙脫現況、解決問題。
在新月週期裡,把那些一直擔心卻未能驗證的事,都做過一次,看到最終答案的你,無論答案是什麼,總是新的開始,對自己,你也才能重新定義,調整到真正舒適的狀態,跳脫出這種彷彿沒有盡頭的茫然迷惑。
.
緊接新月之後,2/20的15:56,金星就正式移進牡羊了,轉換時分一樣落在主疾厄、陰影創傷八宮的金星牡羊,跟新月形成一種「接力關係」,
把新月洗刷出的創傷,用一種有活力、充滿行動力的方式,帶我們動起來,緊接在月雙魚清創、敷藥能量之後,用較積極的「復健」,帶我們走出陰影,重新活出較有活力版本的自己。
從新月、到金星,在上升點的移位上,也從掌管安全感跟固化框架、陰性特質的巨蟹魔羯軸線,移動至個人展現、創新、陽性特質重的獅子水瓶軸線。
加上新月與金星轉換的時間點,都落在橫渡生死、轉化過往的八宮位置。
瓦解既有,轉化新生,活出新的自己,先消融舊有,擺脫沉重,接著以新的面貌奔跑起來、重新活過來,就是這次新月雙魚跟金星雙魚要幫我們共創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的進程,勢必會讓很多人看清真相、認清自己,主動或被迫的,從關係中跳脫出來,從自我框架中被解放,關係跟事件的開始與結束,都會在此刻到3/17這段週期密集的發生;
如同開進站的航班,上船、下船、轉站的人,大家都將在感情、合作、自我認同上,進入另一段新的旅程。

不想重演舊的故事?不想當那個被丟下的人?
那你一定要保持靈活,要更認識自己才好,與獅子的上升點、莉莉絲形成支持相位的金星牡羊,要用百分之百的行動力,將把我們帶往一個更好的故事情節。
這是一個「你會當主角」的故事,在故事裡,你總是被愛,最獨特的主角光環,當然只會在你頭上,資源也都可以由你分配。不知道看到這,你心中的OS是什麼呢?
是「太好了,怎麼那麼好,那我要__」
開始列出清單,一刻也耐不住的想動起來嗎?
或「是嗎?怎麼可能?拜託哪有那麼好的事啊~」
開始細數過往所有你對萬事萬物的認知呢?
這些第一反應,就是接下來故事的走向了,這些就是你第一時間為自己選的,是從過去的創傷中得到經驗,願意幫自己換個新的做法,趨吉避凶,也可以是緊抱著過去的信念不放,繼續自我設限,甘願受困。
好與壞,都由你說了算,是接下來這個冥王水瓶世代,必然的走向。
比起「我就是這樣」的結論,
我們更需要的是「我看到過去我都那樣,所以變成這樣,但我不想再那樣了,所以我做出某個調整」的靈活、與願意調整。

別忘了流運星相的現象,不是片段式、斷開的經驗,後續的發展勢必經過前言的鋪排,才會發生,一切都沒有突然,是一個接一個的片刻推展的進程;
無論你是否相信,但時間跟事件的堆疊,都會把我們推向這裡,遲早都要跟上的。
期待冥王水瓶嗎?今年它會先短暫到水瓶作客三個月,它在路上了:)

-
讓天河石軟化你內在僵硬、不流動的情感,讓言語、情緒都到位,適切的讓你為自己發聲,舒緩焦慮,帶來清晰的視野、表達與行動力,為生命改寫更好的劇情。

.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
「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
「飄盪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
「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
給我祝福,散滿旅途,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
搭配服用:查理布朗與露西/Tizzy Bac
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

-
斷聯的戀情修復,恢復聯絡與溫度
聖母祭壇+星盤諮詢+靈魂清理的個案心得。
.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解決問題根源讓所有願望實現祭壇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臉書粉絲專頁
當面及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原文同步刊載發佈於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要行星移動、占星運勢就看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