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康居易升降桌>開箱&使用心得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原本使用的是IKEA的一款經濟型桌子,桌腳是四根圓柱形的那種。後來今年敗了32吋螢幕後,發現螢幕匙在太近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IKEA的桌子尺寸只有120*60公分。之前我試過使用其他品牌的手動升降桌,但發現我用得的高度幾乎不變,因為手動調整很不方便。讓我對要再買張升降桌,特別是買電動升降桌猶豫不決。經過在網上搜索,我偶然發現了立康居易公司。他們的網頁真是簡潔,強調說該公司是為了提供健康舒適的辦公環境,有賣三節和兩節升降桌,和其他相關產品,桌板的寬度都是80公分,價格跟別家比優惠。我最終選擇了一款尺寸為140* 80的三節雙馬達升降桌,這款桌子還有附加的延長線槽架,非常適合我的需要。


下單後三天,委託老闆幫我安裝。

電機零組件

電機零組件

桌板和零組件

桌板和零組件

老闆強調他的新版桌腳有加粗,好像是60*90 (mm?),比其他廠牌的都要粗勇。

老闆強調他的新版桌腳有加粗,好像是60*90 (mm?),比其他廠牌的都要粗勇。

電機系統和桌板完美結合

電機系統和桌板完美結合

底下的理線盒是用強力磁鐵吸附

底下的理線盒是用強力磁鐵吸附

有usb-c和-a的插孔

有usb-c和-a的插孔

完成,擺上我的電腦螢幕和洞洞板

完成,擺上我的電腦螢幕和洞洞板

控制器,有三組高度紀錄

控制器,有三組高度紀錄

有整理槽比較乾淨

有整理槽比較乾淨

購買立康居易升降桌已經過了一周,我的整體感受非常滿意。這款升降桌的尺寸完美適合我的辦公空間,提供了充足的工作面積。桌面堅固耐用,厚度達到2.5公分,而且顏色選擇雖然不多,只有黑、白、柚木色和櫻桃木色,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考量到我的預算有限,這款升降桌還附送了延長線槽架,這對我來說是一大亮點。

 

老闆強調這款升降桌不是淘寶上的普通貨色,他有自己的貿易背景,知道如何選擇可靠的大陸廠商合作。他對產品設計和品質有嚴格要求,並且擁有自己的品牌和保險,所以在售後服務上更有保障。

 

關於升降桌的功能,其三節馬達設計使升降過程既平穩又安靜,噪音只有35分貝,比其他品牌的升降桌還要安靜。即使在調整高度時,桌面上的物品幾乎不會受到影響。此外,桌子的升降速度快速又安全,最大承重能力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完全符合日常辦公的需要。一次,因為我的螢幕USB線太短,在升高桌面時不小心扯到主機,但升降桌立刻停止運作,顯示出其對異物的敏感度相當高,這增加了使用時的安全性。老闆也提醒說,使用升降桌時,確保桌下無雜物是很重要的。

 

這款升降桌不僅強調人體工學設計,還使我能夠輕鬆地在站立和坐姿之間切換,對於長時間辦公的我來說,這是一大便利。加上實用的延長線槽架,方便我管理電源線和數據線,保持桌面的整潔。

 

總結來說,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立康居易的電動升降桌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在市面上其他品牌的三節電動升降桌基本價格大約在一萬五左右,如果加上配件,可能會超過兩萬。而立康居易官網目前有一些優惠活動,對於考慮購買升降桌的人來說,絕對值得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