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篇|06戰利物品新成員入住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客廳最近加入了一些物品新元素,趁著還有記憶來記錄一下。
空間的美感需要搭配一些軟裝的設計,當然現在還沒完全打造好,還處在每一次的配置過程中,不斷的修正再調整ing,只是迫不急待的想與大家分享,這期間進駐的新成員們!
首先,來張「一種在海邊的體驗」情境。。。原先大片的落地門沒有窗簾,為了讓整個光線可以更隨意地切換,加上了薄透的長白窗簾,輕柔飄逸的氛圍讓人覺得好舒服,可以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享受片刻呀!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一個溫暖的客廳,需要有張舒服的沙發,很幸運的能以甜甜價2500元,購得二手ikea KIVIK三人座沙發(含躺椅) ,在搬運的過程中,感謝朋友的大力相挺協助下,可說是吃盡了苦頭,背後付出了許多心酸血淚史呀!😂
孤單的沙發,也是需要朋友的,來幫你搭配一張現代簡約米白毛絨地毯(長200cmx寬160cm),再加一盞圓弧型白色燈罩的弓形落地燈,登燈!暖色系的燈光,營造出溫馨之感。
再來是,在二手IKEA傢具交易跳蚤市集『誠徵置物櫃』的訊息,感謝原主人願意割愛,將物品愛惜的簡直跟新的一樣,於是二手ikea KALLAX白色層架組幸福入住家中,讓我可多用途的使用它。
我們可以看到ikea九宮格層架,它的長邊框板較有厚度,格內板的組裝卡榫,運用了短棒固定銜接,除了外觀保持著天衣無縫外,組裝設計的巧思也很平易近人呢。過程中也還是免不了汗流浹背啦,呼!總算組裝完畢😅。
目前還在策劃層架的座落處,思考如何運用讓空間更有延伸
戰利物品分享接近尾聲了,最後出場的是...隨心所欲and可任由你的四層樓梯架,可不設限的做配置使用。不論是放在陽台編列植栽處,還是客廳的某一置物角落,尚還在調整中,就是希望能創造更協調的空間。
大致上客廳採買的品項,差不多有了初步的雛形。目前還差儲物桌、收納盒...,待全部元素備齊後,再來做更進一步的優化。
前陣子朋友新買了投影機,我們將客廳牆面,一同把澳洲的空中bar綠地電影院帶回家,享受大螢幕的片刻時光。
主人很有感觸的寫下人生的轉淚點:
一個月來 ,流血又流汗的改造,南征北討,為了就是要用最低的成本改造,過程中要考量設計搭配顏色氣氛燈光預算,最後創造出一個空間真的不容易!發現只要有心,設計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不一定要花大錢。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