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篇|07空間共享工作室coworking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一個電腦工作者來說,在居家的工作空間配置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會特別將它獨立出來,而比較常見的會是設在房間的某一處。我覺得,要打造一個能讓自己得心應手的空間,基本需考量本身的生活型態去做結合,在每個人各種條件不同情況下,來規劃出屬於自己理想中的藍圖。
主人將客廳延伸出一個開放式工作空間,可以輕鬆的聽音樂/隨意自在的活動,使用的L型書桌側邊可延伸出外拉式側桌,能分攤許多桌面的物件,讓收納置物更方便。我們大部分選用的物品,以顏色黑、白、灰色系居多,除了視覺比較好搭配外,整體質感相對也能大大提升,很有加分的作用。
大多物品皆採面交取貨的方式交易,常常後車廂放不下,就會塞入後座,將它們載回愛的小屋,這款是絕版品Ikea可彈升旋轉椅SKALBERG/SPORREN,賣家去年才買入,所以很新而且可調整高度。
我知道,硬式的椅子坐久了,難免會不舒服,就幫它加上灰色椅墊舒適柔軟度立馬提升UP!UP!
先前去朋友家,來個一日工作室的體驗,我把她家的餐桌當工作桌使用。而朋友本身有特別規劃一間書房來執行工作,也因她有小孩的關係,這樣的環境比較能專心。
而我在工作空間的規劃是:因目前使用的生財工具是筆電,攜帶方便外且體積較不佔空間,較不受場所的限制。所以,如果有一個長方桌再搭配一張舒服的旋轉辦公椅,就實在太完美不過了!等於是一桌多用的概念,符合我在用餐工作的需求,比較貼近我的理想目標。
放上我在搜尋椅子資訊的同時看上的辦公椅,天啊!多麼時尚的一張米色旋轉椅!想像坐上去的舒服感,啊~簡直美呆了!(沉浸ing)

這集順便加碼,客廳的ikea儲物桌入住更新啦!迫不急待幫它拍網美照,怎麼拍都好美喔!感謝原主人二話不說的願意割愛,這張桌可算是目標明確and等待最久的物品了。在每個寶貝誠徵的過程中,緣份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它很值得耐心又積極的等待...
ikea HOL儲物桌,相思木|桌面下有實用的儲物空間,耐用的天然實木材質,可放置物品兼具收納功能的一桌二用概念,非常歡迎尼加入我們的行列喔!讓整個家更有溫度了,真的一切充滿感恩和珍惜。
主人說他又再次的流血流汗搬上樓@@,尼的心聲我們都聽見了!
看著持續往前的進度,我也要加把勁的更新了!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