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5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基:連土偶都來了@@阿娘為!劉宮:死曼基一定是你做太多壞事!姜甫:同感!郭嘉:差不多了...土偶收伏!

曼基:消失了?劉宮:感覺也太怪了?姜甫:回營吧等下十夫長點名不到會挨軍棍的!到了隔日........... ...........劉瞱:喔喔!你們三個還好吧!夏侯淵將軍對你們有很大的期待喔!

曼基:還沒死@@(這種期待會死人的)劉宮:死不了(我總覺得有人不安好心)姜甫:還活著(跟這兩個同梯很帶賽)

劉瞱:精神不錯嘛!今天的操練是我跟砲兵隊的龐善龐教頭訓練你們!曼基:喔喔!好雄偉!劉宮:這胸部不科學@@姜甫:你們兩個別說了人家龐善龐教頭手中的炸彈準備點火了@@龐善:再亂盯著不該看的地方!等下就把你們當成神砲車的砲彈丟出去!曼基:偶不敢了@@劉宮:怕怕姜甫:你們兩個....,別討打。龐善:看來還是有正常的傢伙!全副鎧甲兵器北校場操練!今天要讓你們習慣在砲石下的運動!曼基:會死人阿阿阿!劉宮:我跪@@被神砲車打到....我的媽呀!姜甫:跟你們兩個同梯....,我認了!

 

待續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