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3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基:呼!呼!差點沒命是真的熊@@劉宮:太操蛋了弓箭拿他沒辦法!姜甫:跟你們同梯夠衰的!丟給我坦是怎樣!到了第三天.......許褚:呵呵!夏侯將軍交代要好好疼愛你們三個,今天會讓你們受益良多的嘿嘿!曼基:...........(還是別說話好了)劉宮:不會要爬山吧@@(仆街)姜甫:讓我死了吧@@!腿阿腿對不起你們!許褚:還有力氣抱怨是嗎?那座山!全副鎧甲兵器中飯前爬上去!不然.....典韋將軍!曼基:快爬@@我不想看到熊!劉宮:爬吧@@被咬死跟累死一樣死姜甫:跟你們同梯夠衰的!老是遇到這事!這次別丟給我坦!此時三人沒命的開始爬山夏侯惇:妙才阿,被你指名有夠不幸的!看那新兵的慘叫聲!何其壯觀!阿!夏侯淵:元讓阿,這你就不懂了我是有心培養想讓他們快點升五階成為統兵一方的大將,你要清楚我的明白!夏侯惇:你高興就好....(這種慘叫聲能不能活到五轉)

待續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