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4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基:這山也太高了@@我是馬軍阿!劉宮:別想你的馬了!爬不上去連饅頭都沒了!姜甫:你們的腦袋別只想到吃!真的夠笨的!許褚:還有力氣是嗎?曼基:我錯了!別放熊劉宮:真恨老母少生兩條腿!姜甫:跟你們同梯!我真的得罪老天爺了!到了當天晚上...........曼基:怪怪的.......好像門口的神像會動@@劉宮: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姜甫:真的動了!鬼阿!三人被土偶一陣追打夏侯淵:郭嘉先生他們膽子太小就麻煩先生多訓練訓練!郭嘉:當然當然!出來吧土偶!曼基:鬼阿!人不是我殺的!劉宮:我招誰惹誰!姜甫:混蛋!又丟給我坦!跟你們同梯真衰!夏侯淵:這慘叫聲!嗯嗯還能再戰十年好好訓練五轉不遠了!

待續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