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和牛奶未解之謎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奶粉和牛奶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奶粉和牛奶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奶粉和牛奶會不一樣嗎?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網友其實原本是說,

他看了很多我感應的結果,

他認為很準,至少就他吃的某些食物,

造成他身體的一些問題,他不再吃之後,

身體開始出現新的好變化,

所以他自己認為真的很有用,

然後他說既然食物只要稍微有點變化,

比如芝麻變成芝麻油,結果就會完全不同,

功效就會完全不同,那鮮乳變成奶粉,

粉狀的東西是否還是一樣對人體有害呢?

網友想問問看這個,你覺得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只就網友給我看的兩種成品感應,

一種是某販賣中的鮮乳,

一種是某販賣中的奶粉,

當然,品牌不能告訴各位,

總之,我只針對網友給我的成品感應,

其他不同成品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感應結果非常有趣,某鮮乳,

一樣對人體有害,完全沒有任何好處,

主要是會對人體免疫能力造成破壞,

然後,某奶粉呢?製成粉狀的奶粉呢?

答案各位應該會感覺有點驚訝,

原本我以為應該還是一樣有害吧,

結果沒想到的是,製成奶粉後,

它變成對人體無好無壞,

所以你要不要喝都無所謂,

因為它對人沒壞處,可是也沒好處,

就浪費錢買回家喝爽的而已,

不過請注意,這個結果,

我只單就用水泡或直接吃奶粉而言,

其他方式,比如你要是加上其他東西,

也很可能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我猜是製成粉狀的奶粉後,

可能破壞掉原本牛奶的某種 [ 有害成分 ],

所以才會變成對人無好無壞啊。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某牛奶奶粉成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