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rchitect 84 : 人類圖週運- 11月28日至12月4日要留意的地方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各位回到Life Architect.我是Isaac. Life Architect是非官方的人類圖培訓機構,專注於突破傳統人類圖的局限性,在綜合世界各地不同人類圖學派視角的情況下,能以更開闊的視野,讓支持Life Architect的讀者及觀眾擁有事業和個人生活的雙豐盛狀態.

 

今天我們來談談人類圖天象在11月28至12月4日的啟示.在11月28日,太陽進入了閘門9.閘門9亦是對應着傳統易經中的第九卦-風天小畜卦.該卦如其名,上卦為風,下卦為天,有風在天上的意境.然而,風在易經中也代表雲,密雲在天上,卻沒有雨,因為沒有代表水的坎卦,所以此景象喻指:一旦天上的雲能蓄積足够力量,就能形成雨點,改變天氣,因此被稱為 “小畜卦”

 

現在太陽在11月28日進入小畜卦的位置,自然也與能量的蓄積和運用有關.引申開來,我們可能要面對以下問題:

 

1.      我現在應該要把自己的能量聚焦於何處?

2.      我是否進入了見樹不見林的情況?

3.      我所關注的/我所專注的能否支持我未來想要達成的目標?

4.      目前的環境是否支持我所專注的地方?

 

不過,我們在這時也不能不留意環境中的其他人事物所帶來的干擾,會否因為他們的意見而讓我們失焦呢?這同時也是這個星期,我們要面對的主題.

50會員
109內容數
在這裏,你會了解到各大門派對Human Design的不同理解,幫助你更整全地窺探這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以及如何應用至生命的各層面,讓你找到生活全方位的蛻變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