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journe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llustration credit: Chin Ko

Illustration credit: Chin Ko

我喜歡旅行 

計畫每個驛站

連接最有效率的交通

走訪的驚艷風景

即將見面的誰誰誰

甚至盤算每一餐的網紅店

完美! 


有一種旅行特別難受

清楚啟程了

不知去向

不知時程 

不知為何而走

每天尋找why what when 

自我對話後又重新洗盤 


這不算旅行! 這是無間道! 

向天吶喊著:   Buddha  請告訴我  終點  和  時間   吧!


日復一日

Buddha 對我微笑

感受到祂的溫暖

心跳變慢, 身體放鬆


祂看著小小的我

提醒我這個未知旅程的珍貴 

不需要追北極星 

也沒有時間軸

這段旅行

可以是心靈拷問

也可以是心零清爽


霧裡旅行只有此時此刻

全世界安靜下來後

才能聽見內心最純粹的聲音

答案出現前

要先忘記答案


Enjoy.


0會員
3內容數
40+的大大姐, 決定honor自己永遠的文青Soul而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