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愛青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之外/更愛

女性青睞

她們都各自擁有

上帝的奇異恩典

都教會了我一些

形上或形下


唯一存在的我

是她們的成就


因88風災隱身於平地長治繁華村的霧台國小分校,看著滿鬍長鬚老者教唱,心湧楚酸,均自拍,南洋馬蹄,也叫山馬茶

因88風災隱身於平地長治繁華村的霧台國小分校,看著滿鬍長鬚老者教唱,心湧楚酸,均自拍,南洋馬蹄,也叫山馬茶

校區內的石雕圖騰

校區內的石雕圖騰

石板屋與木雕圖騰

石板屋與木雕圖騰

石板屋全景

石板屋全景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花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語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明星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自己出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臨水憑吊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媽媽說她更愛我!前幾天在公司,聽到同事妹妹開刀的訊息,我默默地用筆電去翻翻之前與媽媽的對話紀錄,赫然發現「不見了!完全不見了! 過往紀錄完全沒有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10-06
    【而立之年須更愛自己】|成長是眼淚的痕跡——閱讀自我的短篇心得我們對於生活的改變總有一種渴望和追求,就像戀人之間的新鮮感和刺激感。我們不想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舒適圈,而是想要嘗試不同的事物,體驗不同的風景,學習不同的知識,遇見不同的人。這樣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感到充實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10-05
    工作更輕鬆,生活更便利 ▍我最愛的3種職場APP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我們總是追求更高效、更便利的方式來處理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好用的APP已經成為我們的得力助手,不僅讓工作事半功倍,還能在生活中提供無數的便捷。今天,我將與大家分享一些我個人最愛的職場APP,它們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還能帶來更多樂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09-03
    【影評】變身少女露比 - 輕鬆可愛,但覺得應該可以玩更開的青少年成長作品變身少女露比是一部很溫馨的小品動畫電影,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3-08-26
    找到比媽媽更愛的人小吉剛滿五個月,學會在爸爸懷裡伸出雙手撲向媽媽時。我已經開始做心理建設,好面對他說「我討厭媽媽。」的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3-01-03
    當「不傾聽≠遺棄」,那我們就對彼此的愛有更多信任「我沒有聽,不代表我遺棄了她;而大女兒現在也需要練習『透過和自己對話,成為理解自己的人』啊!」我因為找到完美整合「感受和行動」的詮釋而感到安在。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8-23
    《野雀之詩》主題曲MV曝光 艾怡良傾訴《愛比死更寂寞》電影《野雀之詩》即將在7月24日全台上映,由艾怡良演唱的主題曲《愛比死更寂寞》的MV也在今日公開,導演施立將電影中的畫面重新剪輯,讓這首歌與電影影像做了完美的結合,內容細膩刻畫親情的難分難捨與無能為力,感動許多人。MV今天(7/13)也在各大平台上線。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7-13
    比起愛你我更愛自己——《未來日記》三次元裡面搞病嬌,那是萬萬不可,但在二次元裡搞病嬌,能不能成功HE,那又是一個大學問,這部成功示範了「如何跟病嬌談戀愛」的秘訣,很簡單,讓自己真心誠意愛著她就行了。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28
    按摩讓我們更愛更親密-親密按摩(Senual Massage) 透過你的撫摸,我感受到無比的愛與呵護~生命中沒有一件事,比一個完整的全身按摩,更能讓你徹底的放鬆 ~ 親密按摩也是一種讓彼此即使沒有做愛,也能夠與伴侶建立親密和親密關係的有效方法。親密按摩的關鍵是放鬆與觸摸,保持這一點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心理諮商所
    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