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有發帖子給妳嗎?許維恩突被沈玉琳逼問 「真實反應」全曝光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沈玉琳跟許維恩主持的節目最近討論到婚禮紅包,提起KID(林柏昇)前陣子辦婚禮,沈玉琳立刻追問「他(KID)有發帖子給妳嗎」,許維恩笑了笑否認有收到喜帖,「他幹嘛發帖子給我?」真實反應全曝光。

接著沈玉琳開玩笑說,「幹嘛那麼計較?」許維恩大方直言「你可以問他啊!你下次叫他來啊」,沈玉琳語出驚人表示已和KID聯絡好了,還開玩笑嗆聲:「只怕妳不敢來!他下禮拜早上10點半就坐在這裡!」

最後許維恩也表示若真的有機會訪問KID,她態度絕對會很自然,「我是怕他不自然。」沈玉琳卻見狀直言「她整個心神大亂」,許維恩則笑認「已經笑不出來」,緩和幾秒後才繼續主持節目。

遊日本被罵!Ella十指緊扣老爸惹毛這群人

Ella(陳嘉樺)近日與父親去日本旅行,被網友拍到父女倆十指緊扣逛街,被捕捉放上小紅書,結果又有多事的中國網友看了很不爽,硬要留言:「牽手可以,十指緊扣有點不符合常理吧?」隨即引起討論,但事實上,Ella曾透露陳爸爸因為工作失去右手手掌,想必是她擔心才牽起爸爸的手,且他們父女感情好,也沒礙到誰,不少理性網友留言反擊。

Ella事業運旺旺旺,但還是會抓緊時間陪家人。最近有中國網友在日本偶遇Ella與爸爸,照片中見父女倆十指緊扣在街上散步,真的是沒人會想到,她與老爸的好感情,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認為「牽手可以,十指緊扣有點不符合常理吧?」還有人不想面對,留言自我催眠「這是撞臉吧!什麼樣的父女關係可以一直十指緊扣?」

事實上,Ella曾表示,父親因工作導致失去了右手手掌,但以前的她不懂事,常為了幫媽媽和爸爸吵架,有次陳爸爸脫口:「好啦,因為我只有一隻手,所以你們都看不起我,你們都比較愛媽媽,不愛爸爸。」這也讓Ella瞬間理解父親內心的感受,所以也讓陳氏父女感情更加深厚,就算是牽牽手、十指緊扣也不是什麼怪事。

楊丞琳發文放閃李榮浩!「網揪1照片」 喊話:高調點

藝人楊丞琳和李榮浩結婚後,雖然因為各自工作聚少離多,但也總會在網上替彼此應援,甚至現身支持。昨(11月30日)夫妻兩人一前一後發文,卻沒想到被網友揪出其中1張照片在偷偷秀恩愛,讓網友紛紛直呼:「記得演唱會那個吻嗎?高調點!」

楊丞琳昨日21點左右在微博發文,表示「十一月太忙啦啦啦~忙著生活、忙著工作,偶爾也忙着擺爛,什麼都不做。十二月明天見囉」,並挑選出了15張照片,hashtag「一條plog告別11月」。隨後在快23點時,李榮浩也發文,寫下「昨夜海邊」,並發出兩張照片。

殊不知夫妻倆一前一後發文,被網友揪出在低調放閃,楊丞琳發出的15張照片中,有一張和李榮浩的海邊夜景相同,讓網友發現是「夫妻視角照」,讓網友紛紛直呼:「暗戳戳秀恩愛」、「也太甜了」、「真夫妻就是好嗑」、「情侶頭像有了」、「這狗糧大吃特吃也好開心」。


Akira跟著兒子學中文 談老婆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Akira和林志玲結婚4年,近年積極向台灣演藝圈紮根,包括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參加「超犀利趴」,甚至在台南錄完一整季《神秘五金行》。被問到來台參與節目適應嗎?Akira說:「兩地各有好處,日本很準確,台灣比較自由、不受框架的限制,但是最後都能做出很好的作品。」至於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Akira表示這4年來,自己的耳朵已經比較習慣中文的發音,尤其每次回到台灣,家人朋友都講中文,慢慢地比較容易聽得懂,他透露林志玲日文好,兩人從認識到現在多以日文對話,不過現在有了小孩,轉變成中、英、日文一起對話,自己也經常跟著兒子和老婆學中文,像是「阿公、阿嬤、阿姨、姊姊、哥哥」等名詞。

聊到家務事,Akira說自己會做菜,中華料裡、日式料裡都拿手,因為林志玲喜歡吃拉麵,所以他會從燉雞高湯開始煮,「但是在家裡比較常做菜的其實是我太太,她也是什麼料理都會嘗試」。訪談中,他說了兩次自己很「尊敬」林志玲,但是娶她為妻「完全沒有」壓力,Akira說:「我知道志玲受到多人的喜愛,不僅工作,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