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阿金啦。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嗨!我阿金啦。

搬進去一個新空間,因為,第二次來看房那天,遇見一片濃郁的澄黃浮貼在入口牆面上。於是,愛上。我真喜歡空間原來的格局簡約和安靜感。

那天和房東說:我會為了這個光線買單。

原來的客廳用來搭一個精巧實用的肖像攝影棚,懸掛上白色、灰色、紅色的背景。做為造型間的房裡放進一張沙發,方便拍照客戶更衣和休息。

raw-image
raw-image

面西,下午會有陽光跑進空間的窗口前面放一個餐桌,要足夠大,讓工作的時候隨意放滿設備也不感到侷促。要一個大餐桌,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餐桌的一側方便坐幾個朋友,偶爾我可以在靠近爐具的那一側假裝成一個主廚給妳做菜。

當然,也可以是你給我做菜。

raw-image

還有,要放一個方便移動的搖搖椅,這樣才可以跟著下午陽光移動的軌跡懶散地曬太陽和閱讀。

搬進來一個新空間,格局簡約自帶安靜的氛圍,天氣好時,窗口可以清晰看見遠山,隨日光移動有一片金黃最後會浮貼在入口牆上,然後消失。

歡迎來坐,蹭一杯咖啡、曬一會太陽。

找我拍照,或說話,都行。

raw-image


❙工作聯絡❙

line / @studiojins

mail / [email protected]


阿金 ❙ studio JIN's
阿金 ❙ studio JIN's
阿金,沒有愛不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