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房子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因為公事出差,不小心又來到這裡。

 

豔陽高照,炎熱異常。

經過豆子埔溪的時候,忽然看到漂亮的高樓以及河流上的光影反射。一個直覺,打從心底呼出,「好漂亮啊!」

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還是覺得天光、水影加建物互相搭配得如此巧妙,好似水榭樓臺,真的是漂亮極了!

 

我對這幅景像是有私心的,因為他曾經是我的最愛。

這棟房子,在他還是預售屋的時候,我跑去看了,還買了!並且完全沒有殺價,直接用原價買起來!超笨的!

 

真的是年少不更事!

 

好在後來此處房價有漲起來!

然後我也把他轉手賣出去了!

 

也是像笨蛋一樣的開價只開自己的底價,沒有爲買主預留殺價的空間!然後居然也成交了!

原來世界上,處處有笨蛋!

新的屋主跟我一樣沒有殺價就買房子!

 

真的好感謝接收這個房子的屋主。

希望他不笨,希望他能夠事事順心!

希望這棟屋子能夠為他帶來好運。

經過這麼多年,我還是對他一樣祝福。

 

數一數,新屋主也持有這房子10年了。台灣房地產依然持續飆漲,相信新屋主有接收到我給他的祝福!

raw-image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生活就是在創作和旅行之間,交雜相錯之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