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上被抹去的村落-巨頭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巨頭才,也有人認為是巨頭村,和日本的知名都市傳說如月車站一樣,同樣出自於2ch,傳聞巨頭才是在地圖上被抹去的村落,更有傳聞表示巨頭村其實是巨人的村子,然而這一切是否是真的?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事件發生於2006年,在日本的一個知名論壇2ch上,出現了這麼一個話題

標題寫著

你所知道最可怕的村落

其中就有一位網友寫道

我曾遇到最可怕的村莊,而那,是一個噩夢一般的回憶

這個網友的回覆很快地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而這個巨頭村的傳說,就從這位網友的回覆開始......

在很多很多年前,那時的Google地圖還沒有那麼廣泛,所以但凡要出們遊行,都必須戴著一張地圖,而這名網友就表示,他曾獨自一人出門遠遊,到了一座位於深山裡的村莊居住幾天

當時,村莊裡的旅店老闆非常親切的接待了他,這讓他對這座村莊有了非常好的印象,於是過了幾年後,這名網友決定再度開車前往這座村莊,憑藉著對當時道路的印象,他很快地就到達了村莊附近

然而路上的風景卻和印象中的畫面有些不同

「奇怪?村莊附近的路牌應該是寫著『距離XX村還有XX公里』才對,然而這個路牌上卻寫著『巨頭才』」

他感到有些疑惑,一度懷疑是自己走錯了路

「應該是村莊有些改變了吧?畢竟都過了好幾年了,村莊有些改變也不奇怪」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他決定再往前開一段路,隨著路牌的指示,旁邊開始有了些房子,看起來就是座村莊,然而詭異的是,這些房子卻都破破爛爛的,四周長滿了雜草,看起來就是一副沒有人居住的樣子

「才過了短短幾年,這座村莊究竟發生了甚麼?」

為了查明真相,他把車子開到了村莊盡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樹林,他覺得是自己走錯了路,正當要掉頭迴轉時,附近的草叢突然傳出了騷動

好奇的他決定下車查看,然而就在他要下車前,眼前的畫面卻令他........「永生難忘」

一個巨大的人臉從樹林中探了出來,面無表情地看著他,兩眼空洞無神,看起來十分詭異.........

突然,這張人臉朝著他走了過來,細看之下,這張人臉的下半身小的不可思議,雙手貼著大腿,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就在這名網友被嚇的不知所措時,周遭的樹林也探出了許多一模一樣的怪物,並且都搖搖晃晃的朝他走來,就好像是要將他圍住一樣,網友嚇得大聲尖叫,趕緊踩下油門倒車,火速離開了這個村莊

「幸好剛剛還沒有下車,否則我就完蛋了,那究竟是甚麼怪物?」

在逃離村莊後,這名網友一邊慶幸自己還沒有下車,一邊拿出了地圖進行確認

「奇怪了?我並沒有走錯路,剛才那個地方確實是我之前去過的那個村莊,但是..........那裡到底出了甚麼事?難道是被巨頭人侵略了」
「算了,不想了,總之那種地方我絕不會再去一次了」


這名網友的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整個故事都顯得十分的怪異,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其中就有網友猜測到:

路牌上的才字其實不是才,而是不完整的村字,由於字跡褪色後才會只剩下才字

但也有網友認為那只是標示方向的箭頭

隨後夢羽我找到了50音裡,一個發音為o的字,它的片假名剛好就寫作オ,與中文的才字非常相似,加上地點是位在日本,因此我猜測並不是所謂的巨頭才,而是巨頭オ(日文拼音:kyo tou o)


時間到了2018年,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到:

午夜經過鹿兒島的雄山一帶,突然發現馬路旁的樹叢附近,有一條從沒看過的小路,路的入口有一個路牌,上頭寫著「巨頭才」

(隨後附上幾張巨頭才的照片)

此文一出,就有網友聯想到十幾年前的都市傳說,許多人紛紛表示要組團去探險,想藉此找出巨頭才的真相

然而當網友實地考察後,卻並沒有見到所謂的巨頭才路牌,於是乎,大家就漸漸的只把這一切當作是個惡作劇給忘了.........


到了這裡整個事件就結束了,那夢羽我在這裡附上傳說中的巨頭才圖片,以及網友實地考核後的照片,還有夢羽用Google map找到的畫面來做個對比

傳聞中的巨頭才畫面

傳聞中的巨頭才畫面

其實夢羽並不確定Google map的那張圖是否真就是巨頭才的現今真相,但如果真是地話,各位可以發現其實附近有了不少現代化設施,所以現在的巨頭才可能也早已無了當時的那種殘破畫面,而巨頭人的身分也許也已經無法得知了

而第二張的實地考察中,明顯沒有這些現代設施,而為何沒有所謂的巨頭才路牌呢?

關於這點夢羽我想到了一種可能,因為實地考察的時間與巨頭才圖片傳出的時間中間隔了不少時間,所以也許早已被人破壞了也說不定

而也有些眼尖的網友發現,巨頭才的路牌雖看起來有些許破舊,但上頭的漆卻像是剛噴上去的,因此也有人認為這只是為了帶起當年巨頭才事件的風潮而發布的假圖

更有網友去搜尋了當年巨頭才事件的發布者所發過的文章,發現大多數文章都和巨頭才的風格相似,因此大多數人認為這只是那名網友的隨意創作,並不是真實發生

也有人認為這並非隨意的創作,而是外星文明的入侵,而那些巨頭人正是所謂的外星人,的確,外星人確實很常被描寫成頭大身體小的生物

然而這一切是否真的只是隨意做呢?亦或者說是外星文明入侵?對夢羽來說兩者皆不是我所想,我認為所謂巨頭人只不過是基因突變後所產生的畸形兒,被網友誇大描寫後所造成的假想



最後夢羽我在找巨頭才的資料時,意外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很酷吧)



那麼以上就是關於巨頭才的介紹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其他作品,喜歡我的文章的不妨可以點個喜歡​跟追蹤我喔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見~

(附註:這次夢羽寫文寫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了,所以文章比較慢發,內容也打得比較倉促,如果有任何錯誤的地方歡迎告訴我,我會立馬做出更正)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