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異人》不劇透心得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人封面圖

異人封面圖

書名:異人
作者:貳號
出版社:獨立出版
狀態:已完結

【故事簡介】

神秘的種族「異人」來到這個世界已快屆滿十年,起初人們對於未知生命都感到非常恐懼,但在發現他們的「蛻皮」能帶來巨大的進步與利益之後,便逐漸地接納了他們,消弭了異種之間的隔閡。

然而,就在祝賀和平共榮......


【不劇透心得】

其實閱讀的時候,有很多的地方讓人感受很深。

故事的鋪陳與描繪,某些對白與其蘊含的意義,會讓人覺得驚悚,同時又想嘆息。(好複雜的感受XDDDD)

跟宅宅下班中的小夥伴錄音的時候,發現彼此之間對於這部漫畫的某些劇情的解讀是不同的wwww

這也滿有趣的~

不知道各位看完之後,覺得是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Podcast】宅宅下班中


※最後五分鐘有第一部微劇情討論,請斟酌收聽

「異人」是一個神祕的種族,剛來到這個世界時,因為其異於常人的外貌,令人們感到恐懼,直到人們發現異人定期蛻下來的皮,具有特殊的功用(帶來利益)之後,人們便逐漸接納了異人,然而……

雖然描述了這個種族,卻並沒有給予更多的資訊,讓讀者充滿想像的空間,卻又對於心理的扭曲與異變相當深刻與寫實,讓人忍不住一翻再翻,回味無窮,期待自己也可以蛻皮的精彩作品。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CCC追漫台 #科幻 #人外 #蛻皮
#大酸梅先道歉並接受被鞭打
#用畫面說故事 #有不同的詮釋角度
#設定沒有講很多但就很迷人
#京都國際動漫大賞2021
#小夥伴對劇情的解讀不同


【Podcast】漫畫家來顯靈



【相關連結】

貳號《異人》 │CCC追漫台(連結

貳號《異人》實體書會有2P加筆,購書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nigoudaio

貳號《無光區》│CCC追漫台(連結


Blogger版本(無廣告、更多閱讀心得與筆記)

痞客邦,如果不是用Brave瀏覽器的話,廣告會很多喔~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