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怪物社會》不劇透心得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物社會》封面圖
書名:怪物社會
作者:爛貨習作
封面設計:克里斯
版面編排:MJ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分類:另類恐怖驚悚、寫實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在這個世界,你是怪物?還是人類?
起初,我以為是恐怖驚悚的漫畫,但實際上,不是我以為的「那種」恐怖驚悚漫畫。
話先說在前頭,自從我開始工作之後,就迷上了恐怖驚悚的漫畫......除了阿飄以外。所以,我對「恐怖驚悚」的接受度會比較高一點。
如果看到封面圖,就覺得那些怪物很可怕的話,那......就請略過這本吧!(我覺得我這顆宇宙中的小塵埃沒辦法說服您買這本漫畫)
你看到的怪物,真的是怪物嗎?為什麼?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部漫畫想傳達給讀者的意象,過程中也有很多驚險和獵奇的畫面,讓我看得非常興奮啊!(冷靜點,太太
我一邊看,一邊注意電子書的進度條(這樣的篇幅會怎麼收尾呢?),然後依依不捨地迎來了結局,這樣的收尾我滿喜歡的!我是說真的!(誠摯地眼神
包含作者用小短篇來呈現後記作者自己的心聲wwww都讓我覺得這個作者......真的很有趣!我喜歡他的黑色幽默!
喔!對了,忘了說,這部漫畫本質上......還是「恐怖驚悚」漫畫ww另類的~
【爛貨習作】社群平台
《怪物社會》(全一冊)(Blogger連結)無廣告
→第一頁不劇透/會提到一點點開頭
如果不介意劇透的讀者,可以到趴趴熊的窩查看劇透心得和劇情筆記:
[推薦] 恐怖驚悚 - 《怪物社會》(全一冊)(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會提到一點點開頭;第二頁為劇透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