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秘密耳語》不劇透心得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耳語》封面圖
書名:秘密耳語
英文:Secret Whispers
作者:王登鈺
插畫:煙囪精靈(繪者們的共筆名)
出版社:大塊文化
狀態:連載中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我們以為自己好好地隱藏了秘密,
但秘密卻變得強壯,打敗了我們。
呃......這個呈現手法......真的非常有特色......而且感覺很用力呢!(?)
第一集封面是主角,看起來......很像......某個機器人呢......嗯?
這是一部色調灰暗、劇情灰暗,但是主角卻不灰暗,反而顯得有些過於樂觀,樂觀到......讓我不禁思考......他是真的不知道......嗎?
或許閱讀這部漫畫的時候,心情會不太美麗(會掉SAN值),也會讓你想很多、灰暗的校園生活、對照著很多你以為的世界和實際上的世界的樣貌......
看到某些片段(詳細寫在第二頁),讓我想起了法國圖畫書《敵人》......
因此,我真的非常推薦這部漫畫喔!
有電子書喔!手刀衝刺啦~レ(゚∀゚;)ヘ=З=З=З
希望可以看到後續~~~~~
聽說會三集完結~(敲碗~
【Podcast】
更多心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