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啊冥想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內容無法用科學證實_非喜勿入

上完瑜珈課,在最後大休息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憑直覺選一個脈輪油,我不假思索的就選了粉紅色,但我平常沒有特別愛粉紅色啊,難道今天少女心大噴發?

後來老師說,粉紅色是心輪的加強版! (象徵著愛的顏色)

//

這讓我想起以前冥想時的一個有趣經驗。

#大部份的冥想時間都非常無聊不有趣

#只是能把心靜下來

#我覺得能把心靜下來非常重要

那時比較勤勞,每天早上小孩去上學之後,我就利用零碎時間坐在客廳冥想,突然有二道光進來,一道黃色、一道粉紅色。黃光很熱情直接從頂輪進入身體,粉光觀察了一會兒,小心翼翼的從腳底進入。

進入之後的感受也不一樣,黃光很快速的跑過全身,粉光是很溫柔的慢慢推進,最後在太陽輪交會。(太陽輪的代表色是黃光)

那次的經驗很有趣,印象很深刻。但我已經大半年沒有好好坐下來冥想,因為自覺內心很平靜,沒有需要 (笑),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把小孩子上課後的時間改成運動,必需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的體驗生活嘛!

//

所以在大半年沒有冥想的前提下,今天的課後大休息算是最接近冥想的狀態:心無雜念、腦袋放空、好好休息。

然後,這時浮現一張臉,就是佛祖祂老人家.....

我看到的時候就想:「到底有什麼事要交辦?祢要不要直接明白的說?我真的沒那個慧根去領悟啊~~」

畢竟我們是「人」,不管來地球有什麼任務要執行,我要先過好「人」的生活,不然就不切實際了嘛,對不?

有關我與佛祖的故事,如果有機會想說的時候再另篇專文補充,我只希望任務(真的有的話),可以不要太難嗎?

19會員
68內容數
閱讀,是體會另一種生活方式最效率的方法,可以認識不同的觀點、擴大自己眼界,甚至花少少的錢(或不花錢)就能一覽作者的心血結晶。開始想認真紀錄自己究竟讀過哪些,並與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