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5-美食閒聊日記-美食+雜事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拍攝與撰寫/原創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今天去A-bao(以下稱阿寶)買午餐,因為他比較晚關門,所以我都不會太早去買,去新社那家,我這次想買他的鐵板麵,且很久沒買阿寶了,最近幾個月都在買其他的跟買來點什麼早午餐,這次就想換去那邊買。

不過他也漲價了,上圖是火腿蛋餅跟鐵板麵~我放在一起,原本這兩個都35,現在漲價40了,加起來就小貴了qaq,想說很久沒吃了還是下手了。


我一直很喜歡阿寶的蛋餅,我覺得他的蛋餅很大份,跟一般的早餐店比起來,份量真的比較多又大,但我也只吃過東勢跟新社的,不知道其他分店怎樣,但奇怪的是,東勢店我覺得份量就還可以,新社的我真的覺得很大份XD,也許是錯覺吧!

我吃蛋餅只吃火腿或鮪魚的,從來不會改變😉,為啥想吃鐵板麵呢?


阿寶的鐵板麵跟其他家不太一樣,其他家大多都調理包那種,或者自製醬黑胡椒、蘑菇等,阿寶的則是有點偏麻醬那種,感覺很像熱的涼麵的既視感,因此第一次吃過後就喜歡上了,我偶爾沒買漢堡的時候,都會買鐵板麵。

可惜鐵板麵不能加麵,只有炒麵可以加麵,不然想要鐵板麵份量多一點😳

蛋餅不用說,好吃啦~~~

raw-image

二姐托我去全家買什麼黑巧豆豆吐司,去全家官網run這個滿餡的,我蠻喜歡吃滿餡的麵包,喜歡果醬類,二姐說,他的巧克力是奶霜那種耶,我說沒關係啊,奶霜我也喜歡啊~巧克力奶霜不錯吃啊~

不過因為我要晚點當點心吃,所以還沒吃~味道應該不差吧!


可惜二姐說的吐司,架子上沒有,吐司類全光光,想幫她買甘梅薯條,殘念,那個也沒有,我就沒有買了,怕亂買她又碎念。

只好把我組合餐挑選萬丹巧克力牛奶給她了,萬丹的牛奶不錯喝呢,我一直記得這個品牌,是因為看5566的飢餓遊戲,有一集他們有介紹跟喝這款,就一直記得了,不過平常我不會買,對我來說小貴😅。

raw-image

回到家,老媽說她買了車站的紅豆餅,這家我也忘了之前講十月紅豆餅的時候有沒有聊到,是在東勢車站總站斜對面賣的,老闆他們也聰明,天冷(秋冬?)就賣紅豆餅,天熱就賣冰的甜米苔目、粉圓粉粿那種,每次夏天賣米苔目的時候生意超級好,有時候人太多在排隊老媽就沒去買了,畢竟在買菜,沒空在那邊等呢。


現在就是賣紅豆餅,他的紅豆餅都是傳統口味那幾種,也是唯一我們這邊有看到高麗菜口味的,我興致勃勃買過一次,吃過一次pass,雖然有看到說不錯吃,但我不是很喜歡,是好吃,但我覺得沒味道,就跟炒高麗菜沒兩樣,我想吃比較有味道的,就是有加黑胡椒還什麼的那種,所以每次吃高麗菜紅豆餅只能去台中市區的時候買了。


價格也很便宜,疫情前物價還沒有特別上漲的時候,一顆7塊,3顆20,我二姐每次去東勢必買,現在取消3顆20了,變成一顆10,但在萬物皆漲的時候,我問老媽價錢,老媽說10元,表示沒繼續漲啊,有的店家一漲再漲,一直調高價錢,也沒見他們降價的時候,嘖嘖。


不過老媽說看起來很小顆,我說會嗎?這家不都這樣,而且人家鐵盤都固定好好的,總不會為了成本又製作小一點的吧?

看起來皮比較硬,但吃起來不會咬不動,我就曾吃過一家冷掉真的很硬…雖然他裡面的料很多🤣。


口味當然是不錯吃啦~雖然還沒有到我的特別好吃,但價錢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我都只吃奶油口味XD,老媽給我們剩下各兩顆的紅豆奶油,跟我二姐分一人一顆紅豆奶油,以往我不吃紅豆的,想說很久沒吃來吃吃看。

raw-image
raw-image

有看到Google評論說皮很厚,我吃了看一下,覺得還好啦,沒厚到哪裡,我還吃過比這個厚的咧,但是料真的滿滿耶,咬下去料都會擠出來,就知道多滿😆

這家沒有招牌,google找東勢紅豆餅,他寫無名紅豆餅~


再來雜事~


昨天本來就想更文了,結果Potato網頁開了一直打轉=_=,不知道哪時候好,我又不能寫了,就關掉明天再寫XD,最近也不知道官方是不是在憋大招?怎麼這幾天一直很不穩?

昨天本來想講的,害我現在有點忘記要說啥了Orz,想說小事情來講一下,現在忘了有多少要講的😂


有件事記得,就是我那隻電子錶又開始整點報時,鬧鐘又開啟了,又被我按到了,想說怎麼可能,後來有注意,我在床上側身左邊,手放在臉旁邊,手錶真的會被壓到,它按鈕又是突出的,也難怪不知不覺又被我開啟,還以為遇到什麼靈異事件😂,別這樣,我會害怕。

不過根據上次經驗,已經知道怎麼關掉它了,就又把它關閉。

只是我覺得某一天,整點報時又會被開啟=_="


再來是,我網賺都是參考某位大大的,也有加入群組,主要成員他們都會測試各種網賺,以及有人推薦,他們都會去審核實驗,所以我很多網賺都是參考這邊的,當然找我覺得簡單的做,沒有全部用,雖然能撐到現在還在用的沒多少個了😅,昨天看到群組發新文推薦,是玩遊戲的。


各位知道遊戲網賺都是那樣,就是看廣告,我原本就有再玩三個,但我不是每天玩,是空閒時候才會玩個幾關,是那種玩一關結束看一場廣告的,這種賺得當然慢,但免費網賺嘛!本來就不是快速得到的,有玩還能賺點摳摳,很不錯了啦!


我裝了三個推薦的,玩一玩,只留下一個,一個是根據簡畫要拼全圖的,一個是合成的,拼圖的好難,一點都不休閒XD,我每次都要看很久才找到囧",沒慧根,合成的則是我不怎麼喜歡玩這種類型的,所以玩一陣子就pass,只留下一個三消的,我以為真的是三消,結果是點三個圖消除那種,我不是很愛這種的,我喜歡傳統那種消消樂XD

但比起另外兩款,還是不錯啦!


就是覺得廣告真的爆多😂,我覺得還不如我原本玩的那三款,我那三款都是玩完一關才會看一次,這遊戲玩完一關很多時候會看個兩次,而且有些廣告有點久=A=,他都跑出X可以讓我們按跳過了,點了還跳出提示說,按X會喪失獎勵喔,真的要按X嗎?

呃…廣告都出現X了還不讓人按🤣,逼人看完四十幾秒的廣告,嘖。


還好我每次玩都是邊玩電腦邊玩這個,畢竟看廣告哪有時間看,都馬放著,等他跑玩再按XD,因為我知道遊戲類都是看廣告的,所以沒有特別排斥,會裝這種前提應該就是同意要看廣告,常常看到googleplay的評論都在罵廣告太多,呃…難道就不知道這類都這樣嗎?不然官方哪有摳摳發給玩家,都馬要依靠廣告的🤣


但我是有點沒辦法忍受看兩次廣告那種=A=,我遊戲類的廣告,是點選下一關才會有廣告出來,其他時候沒有,這款則是玩好這關,還沒有下一關,就會出現個5秒的廣告,然後出來才會按下一關的廣告,這不就表示等於要看兩個廣告?雖然其中一個廣告才五秒而已,但也煩。


有種,看完一個廣告,還有千千萬萬個廣告出沒🤣🤣🤣

目前還是會繼續就是了~反正遊戲類我都是有空才玩,但這款會不會持續,阿災呢~


啊,我想到我要講什麼了,但怕講太多打完又要六點,會占到六點半棒球時間,所以還有一件事情的聊聊等下次囉,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今天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