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計畫1121211:青春年少的高卡路里回憶-阿諾手工餅乾!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初次見面是在大一的學生餐廳裡,他們很體貼地跑到學生餐廳擺小攤販,然後我就一試成主顧了!再見是在師大夜市,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店面就在那裡!導致我後來不斷邀請好朋友去逛師大夜市。順道一提,我那時候通常會一手提兩盒餅乾,一手拿可麗餅!他們家可麗餅也滿好吃的!

後來回高雄後,對這間手工餅乾甚是想念,再加上另一間愛店-鄉村餅屋,離我家超級遠,所以我走上了網購餅乾的不歸路...,然後驚喜的發現阿諾在蝦皮上居然買的到,科技萬歲!

買了好幾次了,想說來分享一下,獨灑錢不如眾灑錢!


阿諾手工餅乾1121211

阿諾手工餅乾1121211

我後來發現自己有點笨,就擺在一起拍一張就好,幹麻自找麻煩...

阿諾的宅配滿貼心的,會附上很厚一層塑膠泡泡膜,紙箱裏面也會有各種防撞措施。目前開箱的情況,兩包餅乾裡只個破了一兩片,我覺得相當不錯了!

這種量販包比較便宜,我記得是900克/300元左右,是手工餅乾屆的小平民!我一般都買這種,如果要送人就自己再分裝;但是我通常會自己吃光光,所以也不太存在分裝這件事...

身為巧克力控,巧克力口味相關,買!身為茶控,茶類口味相關,買!其他還有一些個人喜好,像是乳酪口味也是我每次必買;除此之外,他們家的杏仁薄餅也不錯!而且可能?也許?感覺比較健康一點?

依照自己的喜好,從最不常買的,到超級愛買的!然後我的圖是從蝦皮偷的,因為人家拍得比較美...


健康概念:雙果脆脆、楓糖核桃、燕麥壯壯

健康概念:雙果脆脆、楓糖核桃、燕麥壯壯

這類我比較少買,不是因為他們不好吃,是原則問題!我吃零食的時候,就不追求健康!

但有一說一喔!他們還是滿好吃的,比較養生的人可以考慮。

我記得雙果脆脆滿好吃的,但是因為他造成我的密集恐懼症發作,所以後來也比較少買了...


天然果香:蔓越莓、冰心草莓、藍莓小塔、薔薇莓果

天然果香:蔓越莓、冰心草莓、藍莓小塔、薔薇莓果

這款我有時候會買,但也相對少,因為我對果醬還好,而且總覺得莓果也相對健康,我就想不健康!雖然如此,酸酸甜甜的其實也不錯吃,愛果醬的、愛莓果的都可以考慮。

我滿常會買蔓越莓口味那兩款來送禮,我發現大家接受度頗高,似乎能滿足人們在健康與不健康間的蹺蹺板。


濃醇奶香:紅豆牛奶、法國奶奶、乳酪可頌

濃醇奶香:紅豆牛奶、法國奶奶、乳酪可頌

來到了有點常買的名單了!這類裡面,我最常買的是乳酪可頌,鹹鹹甜甜的口味很是順口;另外兩個就看緣分。個人覺得紅豆牛奶和法國奶奶就普通好吃,沒什麼記憶點。

滿多不愛吃甜食的朋友,在我的推銷下,也覺得乳酪可頌很不錯喔!我可是努力將我熱愛的美食發揚光大呢!


雪球巧磚:苦甜巧克力、杏仁牛奶磚、巧克力黑磚、檸檬雪球、抹茶紅豆、巧克力蛋蛋

雪球巧磚:苦甜巧克力、杏仁牛奶磚、巧克力黑磚、檸檬雪球、抹茶紅豆、巧克力蛋蛋

這邊都好吃,而且方便!適合吃東西掉東掉西的人,因為就是一口大小。

我最常買苦甜巧克力、杏仁牛奶磚、巧克力蛋蛋、巧克力黑磚,幾乎就是全部了。檸檬雪球和抹茶紅豆也不錯,但我自己更愛檸檬本人,或本人被榨成汁,聽起來有點噁心...;抹茶紅豆不是冰品嗎?怎麼做成餅乾?總之,純粹是個人喜好!

大推苦甜巧克力,雖然我是螞蟻人,但苦甜交織,就一整個很有層次。甜而不膩,清爽高級。


茶韻迴盪:紅茶薩布蕾、北海道薰衣草、東方美人、抹茶拿鐵、抹茶OREO、抹茶白玉

茶韻迴盪:紅茶薩布蕾、北海道薰衣草、東方美人、抹茶拿鐵、抹茶OREO、抹茶白玉

來到很喜歡的品項了!我周邊的朋友大部分也都滿喜歡的幾款:紅茶薩布蕾、東方美人,那是人見人愛的美味;抹茶口味的就因人而異了,本人是抹茶控,所以我超級喜歡的!但有人厭抹茶,所以斟酌自己的口味吧;薰衣草就比較小眾,好幾個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啃香皂...

我常買的是紅茶薩布蕾、東方美人、抹茶OREO,因為我覺得抹茶白玉是冰品,抹茶拿鐵是飲品,而薰衣草一直讓我聯想到肥皂,都是那些可惡的朋友們害的...。

總之,另外三種是我的必買款,茶類就甜甜的,然後帶有茶香味;抹茶OREO就是又抹又巧,一整個很中我。


濃情可可:熔岩巧克力、楓糖朱古力、義大利荳荳、松子巧克力、阿拉比卡咖啡、比利時鈕扣、朱古力可可

濃情可可:熔岩巧克力、楓糖朱古力、義大利荳荳、松子巧克力、阿拉比卡咖啡、比利時鈕扣、朱古力可可

壓軸!他們家巧克力口味的品項真的都很好吃,快去買!

我必買款是熔岩巧克力、松子巧克力、比利時鈕扣、朱古力可可,因為我對咖啡還好,外加我有密集恐懼症...

阿拉比卡咖啡就是有咖啡香的一款,但我本人沒有到特別愛咖啡,所以很少買,除非有送禮需求;楓糖朱古力和義大利荳荳也都非常好吃,真的很好吃喔!但他們的長相與我的審美有著不小的落差...。是這樣的,當我開心吃下午茶時,我希望這些食物能兼具美味與美貌,再加上這兩款容易把包裝弄得髒髒的,所以會買,但不是必買。

最喜歡熔岩巧克力!雖然這也是會弄得髒髒的,但我是雙標仔!巧克力的香味濃郁,但不死甜;口感紮實,但不會太硬;長的不算太理想,但還算順眼。愛巧克力的、愛吃甜食的、愛手工餅乾的,快去買!

比利時鈕扣也很好吃!中間圓圓的地方是巧克力,所以他有點類似楓糖朱古力和義大利荳荳,但是人家長得很可愛,所以這款是我的必買款之一,餅乾和巧克力的搭配真的很罪惡,但讓人甘之如飴;松子巧克力和朱古力可可是比一般好吃再好吃一點的餅乾,我自己偏愛松子巧克力多一點,個人覺得他的巧克力味更濃一點!


就是多天到了,再加上我本人胖了,並且我的荷包瘦了!所以我想拖大家下水!哈!哈!哈!

希望有成功陷害到大家,也歡迎別人陷害我,人生在世,努力賺錢,其中一個目的不就是為了大吃特吃嗎!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