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6-點心日記-反轉厚奶酥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拍攝與撰寫/原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來講的美食是反轉厚奶酥~因為價錢不便宜,我每次都只買最便宜的口味,簡單吃就很好吃了,LV級厚奶酥跟可可布朗尼厚奶酥。

嗯~因為我每次買回來都不是現吃,都是放房間晚上看小說邊吃的,因此照片如果覺得看起來有點乾乾的,那真抱歉,沒有拍第一手照片XD

且我久久才買一次,就一次買兩個了。


不過我覺得我之後可能久久才會買一次了!不是不好吃喔,是覺得好像用起來跟剛開始做得時候不一樣了。


這家店一開始是先從新社開始,後來搬家到東勢,我都有去捧場~當初一吃就愛上,因為奶酥真的塗很厚,所以吃得很滿足,後來漲價我就很少去買,畢竟想說一個厚片就要50,雖然知道貴在那滿滿很厚的奶酥,因此我偶爾才會去買了。


後來不知道怎回事,是跟人合作還是換人經營?老實說我很不會記人臉,常常去的店,店員我會記得,但久沒去,我就不記得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店員是不是當初的老闆跟老闆娘,就是跟飲料店合在一起了,有內用區,有飲料還有一些餐點。


可能是去年買的?還是今年?這家搬進去後我去買過一次,是一個男店員弄的,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但感覺不像是之前擺攤位的那個?

買回來我就覺得,嗯~當初的奶酥是這樣嗎?我覺得奶酥好像沒有特別厚了。


昨天我寫說禮拜六去完家樂福我出門買東西,順道幫二姐買東西,我就是去買厚奶酥了,這次是女店員用的,我也不記得是不是老闆娘?還是只是店員?


然後買完回到家,晚上看小說吃得時候,就覺得,嗯,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如圖,也許,可能是我沒有馬上吃,冷掉有點塌塌的?但吃了幾口看它的剖面,我真的覺得沒有以前還是攤位的時候塗得更多呢,我記得以前還要在厚一點,每次看老闆弄,都覺得他這樣料不是很快就沒了?


沒想到這麼久沒買了,沒有在遇上以前的模樣了,會買反轉,也是圖奶酥多啊!奶酥超好吃的,我是第一次知道還有各種口味的奶酥,一直以為奶酥就那種黃色的,沒想到還有其他的。

我有找過台中其他家厚奶酥的,看得好心動,比方說18度雞宵夜食堂,看人家寫得好想吃,但可惜的是,是賣晚上宵夜的,晚上才開門Orz,我家又不是住市區,不可能這麼晚跑過去,就算去台中逛街,也不可能待這麼晚,真真殘念。


不管怎樣,雖然覺得料變少了,這個還是非常好吃的,奶酥真的讚,以後想吃也可以買早餐店的,之前我吃了好幾次的來點什麼早午餐店,我也有拍過,他們也有厚片奶酥系列,是塗的沒有比反轉多,但也好吃,且便宜~


以後想解解饞,可以去買早午餐店的厚片奶酥~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