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立信天朗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板橋不到60的建案看這邊

這真的不是炒作手法,就這麼巧,我的地主朋友約我幫他評估房子,其實地主也會擔心如何選房,也會想知道這塊地未來的發展好不好,一早我們還在現場看房,另外一邊朋友傳訊息跟我說:東瑩日光今天開賣,兩房沒搶到⋯⋯我邊看房邊回訊息時,看看這邊的平面設計跟格局圖,問了一下開賣的大約價格。

raw-image



我突然覺得做人幹嘛那麼執著,如果願意走過來一點點,公車之王307總站旁邊:#立信天朗整體規劃、格局設計是用心雕琢過的,比之前所有立信的案子都深得我心,幾個優點給朋友們參考:

1、地主戶僅佔30%。(地主佔比跟叫什麼名字,是我買房子第一個考量點)

2、180戶,管理費80,沒有浪費錢的公設,收支可以打平。

3、有一戶低總價,如果能不帶車位,價格可以壓在1000內買到兩房。

4、因為在C區,被污名化,所以現在還有好價格,我實際走一趟,其實看不到大廟,周邊環境還很不錯,車水馬龍,公車、UBIKE 都有。

5、面板橋國中有河景,但是價格當然就高一點。不同的戶別價差有點大。

6、唯一缺點,被新月天地擋住,看不到板橋地標:新月橋。我愛夜景,一直想買夜景漂亮一點的地方,尤其是晚上的新月橋更是美麗。這邊看不到喔!

《以上開箱文2022年8月13日首發於夢享家板橋房地產社團》

raw-image




後記.

時隔一年半,再看這個價格真是不勝唏噓,現在沒有不到60萬的了,價格聽說都調漲過了。

raw-image



14會員
33內容數
姊姊愛買房,跟房子相關的一點經驗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