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曾想起那個人,雖然他不在你身邊,想起他時會感到一絲溫暖,他可能在你低潮時一直在你身邊,在你喜悅時與你分享,你做錯事時他就罵你,你沮喪時他會說出許多肺腑之言。他真心希望你好。別低估友情的力量,到目前為止我最常感恩上帝的就是我有很棒朋友。

我雖然有一些朋友,但我並非可以跟每個人好好談話,甚至我在職場中,會有人告訴我應該避開誰。我明白人與人之間不一定都能很投緣,但我對人就是用真誠的心相處,因為我不覺得每個朋友都是完美無瑕才值得深交。不然也沒有人願意與我為友了,不是嗎?

之所以在這寒冷的天氣中想起這些友人,是在我最近又重看了六人行(friends)那個風趣又讓人放鬆的喜劇,無論從哪一集開始看都有種與老友重逢的熟悉感。即使我已經看了很多次,可能每句對白我有印象,但我仍然演到哪我就想看到哪。

我並非想歌頌友情多麼美好,只是突然想起那些人、那些事,希望在耶誔節時,我記得傳訊息告訴他們,我曾在絕望中因為他們看見希望。在苦惱時剛剛好遇到他們的善意。


136會員
240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