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2_京阪五日遊Day4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06:00~06:30 早餐
07:00~15:30 環球影城
16:00~16:30 飯店休息
17:00~19:00 居酒屋
19:00~   自由活動 

raw-image

今天是環球影城的日子!

其實我們想去的只有瑪利歐跟哈利波特園區,不過快通都已經買下去了,在kkday上面也不能反悔,就……就去玩吧(?)

今天的炸雞選起司口味,好吃!!

今天的炸雞選起司口味,好吃!!

為了早到,我們在Lawson買早餐回飯店大廳吃,一樣發動了計程車之力,靠海的環球影城真的是超級無敵冷,腳下的暖暖包都沒有用啦!

在準備入場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很尬的事情_(:3 」∠ )_

我在kkday上面買票之後,給的PDF憑證有說明要事先把QR CODE掃描登錄APP,我當時也沒注意看,以為這樣就可以用APP刷票進場了,結果還是要用原本的QR CODE來掃描進……當下在門口卡了三、五分鐘,服務人員也不知道該怎麼跟我溝通,然後就在APP介面翻來翻去,相看兩尷尬,最後我把原本的票拿出來,正想用翻譯APP問是不是登錄就可以用APP進場了,服務人員才比手畫腳跟我說用這個刷入……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開發用APP入場的功能_(:3 」∠ )_

我們是8點入場的,很幸運的抽到8:40~9:40進瑪利歐園區,在等待時間就先去兒童區逛逛,隨便坐坐等5分鐘的遊樂設施,第一個就是Hello Kitty的蛋糕旋轉杯,為了安全,服務人員叮嚀我們要抓手把,感想是手把好冰(乾)

raw-image

還有坐一個鳥造型的遊樂設施,他會升空大概到3~4樓的高度,在上面慢慢轉圈圈。服務人員拿牌子跟我們說請坐黃色的OOO(角色),這時候就發現不知道角色的名字很難懂XD

時間差不多就趕緊往瑪利歐園區衝,喊Here we go的時候真的超有趣的,平常根本不可能喊,在這裡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

在門口的Logo原先是可以自由排隊拍照的樣子?我看到是有專人幫你拍照(要收費),我趁著拍照的人躲在水管的空檔拍了一張。

raw-image

進去之後,先排星星爆米花!爆米花9點才開始販售,前面的隊伍已經有20幾個人了,好誇張!最後當然有順利買到,不過等到退稅的時候才驚覺,星星跟爆米花一起打發票是不能退稅的,大家買的當下要注意……QQ


買完爆米花,我們就開始漫長的排隊之旅。

雖然有買瑪利歐園區保證入園+庫巴的挑戰書快速通關,但是kkday分配的時間是晚上7點……超鬼的時間,基本上浪費了一千多塊在這裡T_T

排隊也真的是站斷腳,不過他會故意設計彎彎繞繞的走道讓排隊的人走,不會一直站在原地等待,旁邊也有很多造景可以拍照、可以看,裡面的場景都讓人為之一亮,讓人很想摸~



這個小鬼相框很有趣,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回去了,所以就特地站在這裡等他重新冒出來,結果我男朋友被嚇到,前面的小朋友也被嚇到差點哭。

排隊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小朋友應該是站不住了,大概20分鐘就開始哭+嘶吼,他爸爸很有耐心的抱著他,他也是繼續嘶吼,吼到遊樂設施前面終於不吼了,我想大概也是累了吧。

可能有的人會想說帶小朋友出來玩是難得的體驗,對我來說就是滿滿的麻煩跟浪費錢……而且小朋友我要瘋狂、我要尖叫也會造成他人的困擾,還會打壞遊玩的興致。

庫巴的挑戰書我給他3.7分,頭上的眼鏡對我來說太重了,一邊玩遊戲還要一邊喬,略為痛苦QQ(我最後打了119分)


玩完出來大概10點半了,哈利波特園區的禁忌之旅快通是10:40,走過巨石陣,還沒走進去主園區就被榮恩的車吸引了注意力XD


音樂一下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先放棄旁邊眼花撩亂的商家跟表演,我們直接去排禁忌之旅。使用快速通關的關係,基本上沒什麼人在排,所以造景都沒辦法好好看,但這裡的排隊感受就好多了,大概10分鐘就輪到我們,還跟兩個韓國小姐姐一起坐。

禁忌之旅是裸眼3D,大致上的故事就是跟著騎掃帚的哈利經歷一連串的旅程,有進入蜘蛛巢穴、龍的洞窟、催狂魔的巢穴等等,我直接用力給滿分5分!!

我們都覺得很刺激又好玩,蜘蛛巢穴會用滴水+影子嚇人,龍的洞窟是會有一隻龍飛來飛去,最後會在你眼前大概1公尺噴熱霧,我TMD被噴一臉熱霧,當下髒話直接給他飆出來ヽ(✿゚▽゚)ノ因為我的眼鏡上都是熱氣!!

催狂魔的那一段都滿可怕的,又黑又陰森,催狂魔時近時遠,會讓我害怕會不會把手伸過來要抓,然後我沒辦法後退,所以我全程都是瞇著眼睛看的,幸好哈利的護法咒救了我們~

出來之後,我們就在三根掃帚前面排隊等吃飯。

之前有在介紹文裡面看到有一個甜點是大釜,我比手畫腳半天,最後把圖片拿給結帳人員看,他說這個已經完全停賣了,好難過QQ

領到餐點後,我要求坐在外面,雖然風吹來好冷,但可以看著城堡吃飯,還搭配BGM,真的好棒。

喔、對了,奶油啤酒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蘋果西打+香草奶昔的感覺,很有趣,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甜~

(PS.我吃的是聖誕節特餐小烤雞,碗豆妥妥的交給男朋友了) 




吃飽了,接下來就趕去下一個快通設施──蜘蛛人驚魂歷險記,當初買快通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個設施,他到2024/01/22就沒有了,不知道要換什麼。

蜘蛛人也滿刺激的,走道都是報社背景超有趣,大致故事是我們在一臺車上遇到危險,Peter Parker會來救我們,一路上會遇到沙人、電光人、八爪博士、蜥蜴人、猛毒想要對我們進行攻擊,爆炸的時候真的超刺激的,他們的場地裡面真的有點火,我還有聞到瓦斯味,真的超級超級酷!

這些蜘蛛人的對手還會衝到車上想要抓你或者叫囂,他們跳到車上,車子就會震動一下,後來還體驗了一把從高空往下掉,Peter 用蜘蛛絲拉住你的劇情……有夠可怕!!

最後Peter成功擊退這些敵人,還跟你拍了一張照,出去發現還真的有照片,可是我們戴著眼鏡又戴口罩,根本不知道在看什麼,超級好笑XDD

下一個快通設施是小小兵乘車遊,前導影片跟工作人員事前說明都是用日文,再次對日文全輸出感到奇異(?)

我們是跟5個小朋友、1個日本女生一起坐的,但因為車車是4人一排,在進去之前小朋友們就推來推去,看誰要落單,我跟男朋友就在旁邊看好戲,最後是一個長得最高的小男孩坐在我旁邊。

他一上車就閉緊眼睛、死死抓著桿子,問了他好幾次沒事吧,他都回我一個「嗯」,劇情跑到一半才抬頭看,這時候就覺得害怕還要跟著同學一起玩,也是滿辛苦的呢。

因為太在意小朋友,對小小兵沒什麼感覺,刺激程度跟禁忌之旅、蜘蛛人相比就溫和許多。離開小小兵園區,我們就跑回哈利波特園區逛商店了。我先買了明信片要寄給自己跟朋友,真的好期待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我家~


在貓頭鷹郵局逛的時候,有看到很多貓頭鷹娃娃、票卡夾、飾品、鑰匙圈等等,每一個都有金屬質感,真的都超級燒,最後我買了霍格華茲夜晚風景的票卡夾,這一個2200日圓……後來才知道這是聖誕節限定款,他給的鍊子是金色的,還多了一隻貓頭鷹吊飾,上面有一些風景是刺繡的,讓我內心有平衡一點。

因為有問親友要不要買,這裡的照片是隨手拍的,耳環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貓頭鷹+信封款耳夾,妙麗的時光機是耳針,金探子+紅寶石+鑰匙是耳飾。

我全部拿在手上在糾結要買什麼送人的時候,店員小姐姐湊過來跟我說:「這個(耳飾)非常漂亮又很特別,是新品喔!」

我:「(倒抽一口氣)這個真的很漂亮。」

他:「是的,我也非常喜歡!」

最後我還是買了三件組耳飾,小姐姐看到我結帳就跟我說:「你選了這一款,非常有眼光!」

但我的錢包在失血TwT 


後來陪男朋友去找長袍、背心、領帶,我在進園區之前跟男朋友說:

「來,跟我說一遍,我不會買長袍。」

「我會買長袍!」

「我不會買長袍!」

「我會買長袍!」

後來他被我說動了,因為一整套下來要將進臺幣1萬元,真的是信仰不足買不起:)

男朋友在奧利凡德的魔杖店買了鄧不利多的魔杖,裡面有一張園區內的地圖,店員還用英文跟我們說:「你有了魔杖,你在這個園區裡面就有了魔法!不過要小心使用,因為魔杖前端是施放魔法的地方。」

我看到地圖,就想到之前在人家的介紹文裡看到的劫盜地圖,我誤以為劫盜地圖就是這張,問店員有沒有單賣,他說沒有,後來才發現這只是園區地圖……當下我以為劫盜地圖只能單買,為了地圖,我就在裡面逛半天挑魔杖,最後挑了紐特的。

我原本有看到露娜的,後面的花很漂亮,店員小姐姐還跟我說這個受很多女生的喜愛,但是因為材質比較樸素,我就轉而買紐特的,雖然也很樸素啦(?)

回到臺灣在仔細找找那篇介紹文,發現劫盜地圖在玩完禁忌之旅的商店就有賣,可是我們都沒看到,不知道是沒賣了,還是沒注意到:(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因為晚上還有約居酒屋,我們大約4點就離開了,從夢咲線轉環狀線意外的快,大概20分鐘內就到大阪了吧!

我們訂的居酒屋【炉ばた焼漁火(いさりび)】在大阪(梅田)車站的外面,結果一走就不得了,發現大阪車站下面根本是迷宮,主站體下面往外擴建了好多商店街、連通道,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幾樓,人在哪裡……

第三天抵達大阪的時候也是,拖著沉重的行李從3F轉啊轉轉到1F還要往地下才能到御堂筋線,真的有夠痛苦的_(:3 」∠ )_

覺得神祕的是,有一些地方居然有診所,還有花藝教學店,想一想身體不舒服在回家途中搭電車就可以看醫生,好像也滿方便的?

但我跟男朋友一致認為,如果今天人家跟我約在大阪車站,真的是要說清楚在哪裡,不然會想殺了對方:)

好處是遇到下雨天就很好用了,反正大阪車站這麼大,想要去哪逛都可以逛,一天逛完剛剛好,就可以再搭車回家了,方便ですね。

這個居酒屋我是在Tommy的影片看到的,幾乎均一價330日圓,師傅會在你面前烤你的食物,烤好之後用木桿子送到你面前,覺得超好玩!


進去之後發現位置很擠,感覺我們坐的位置是額外硬加的,所以很容易跟旁邊的人碰到,基本上是縮著身體在吃飯,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個人推薦扇貝、烤山藥、豬肉片捲生菜,其他都有在正常範圍內(*´∀`)

 要離開的時候去大創一趟幫朋友找東西,意外看到這個招牌: 

raw-image

男朋友:真菜也(`・∀・)

我:……真菜也(´・ω・`)

 後來有朋友去大阪玩,也拍了這個招牌給我看,要笑死XD

回到心齋橋之後還是有小逛一下,因為我的行李箱太老舊,邊邊有點爆炸了,特地買了一個新的28吋行李箱免稅只要5900日圓,真的好便宜喔。

回這附近的時間比較早,讓我有機會買了shake shack!

太累了就沒有拍,只拍了紙袋,但一個漢堡200多臺幣,嗯~~嗯。

raw-image

明天就要回臺灣了,把握最後機會在Uniqlo補想買的東西,男朋友因為幫家人買衣服,妥妥買滿了1萬元,剛好參加新開幕的抽獎活動,雖然是參加獎,但裡面的餅乾超多,覺得划算!

附上今天的步數,記得要離開環球的時候大概是1.2萬,不過有玩遊樂設施,不知道準不準

附上今天的步數,記得要離開環球的時候大概是1.2萬,不過有玩遊樂設施,不知道準不準


明天的遊記就會分享飯店早餐、我買的伴手禮,還有一些覺得有趣的經驗!

6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高日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筆記|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遊記|桃園Xpark海生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食記|肉球森林+金雞母冰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3/11/29_京阪五日遊Day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3/11/30_京阪五日遊Day2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23/12/01_京阪五日遊Day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3/12/07-遊戲閒聊日記-三款遊戲在講遊戲之前,來說一下~之前封測試玩的「煙硝絮語」在事前登錄囉~不知道是不是要開服了~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7
23/12/07-閒聊日記-本來今天沒想要更新的,因為明天要出門,想說寫明天的事情,後來想到,我每次回來也沒寫當天的事情(晚上是遊玩時間),都馬是隔一天才寫,這樣我又兩天不更新,加上昨天拍了上圖,嗯,那今天來寫好了,簡單寫寫,等等還寫個遊戲日記,之前截圖都沒寫。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7
23/12/06-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香港戰-邊看邊寫這次提早開啟啦~先寫標題那些,突然想到,ㄟ~會不會延期?在下雨呢 喔,有播,剛剛開linetoday,還沒有畫面,我以為還沒有開始,切到公視+已經有畫面了。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6
23/12/06-閒聊日記-這篇稍微聊聊,不會講太久,怕延誤到六點半的棒球XD,昨天弄太久結果太慢看了,人家第一局都在打了,雖然才延遲一點點啦~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6
23/12/05-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灣VS巴勒斯坦戰-邊看邊寫繼續來看棒球~ Σ( ° △ °),已經開始了囧,不是說六點半嗎?!第一局已經開打了囧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5
23/12/05-美食閒聊日記-美食+雜事今天去A-bao(以下稱阿寶)買午餐,因為他比較晚關門,所以我都不會太早去買,去新社那家,我這次想買他的鐵板麵,且很久沒買阿寶了,最近幾個月都在買其他的跟買來點什麼早午餐,這次就想換去那邊買。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5
23/12/03-棒球觀賽日記-亞錦賽台韓戰-邊看邊寫本來打完遊戲日記要來玩的,結果我上一篇打太久,所以六點要看亞錦賽,只能看完比賽再玩了 亞錦賽今天是台灣VS韓國~這篇就是我邊觀賽邊寫的~後面比賽比照辦理😆 中途可能要吃飯或者洗澡所以無法觀看,會空掉一段~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3
23/12/03-閒聊遊戲日記-大航海時代:起源嗯,昨天在potato動態寫說之後要來寫網賺日記,那個我不講了,哈哈,雖然我截了挺多圖,後來想想,唔,要講解蠻多的,還是算了,如果以後還要講推薦的網賺,還是講一些很簡單的吧!所以pass了。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3
23/12/2-網賺日記-Bestchange比特幣水頭龍網站我現在日記發文是,今天有想寫的事情,我才會寫並發文,沒有想寫的就不會更新啦~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02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