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甜沖繩之旅——4(古宇利蝦蝦飯、萬座毛)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計劃這天的行程是海洋塔以及水族館,但我們逛完海洋塔,都差不多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了,怕會不夠時間欣賞水族館表演,因此臨時決定將水族館改期。

這時大家也餓了,我用google map就近找了一間餐廳,名叫「古宇利蝦蝦飯」,剛好就在海洋塔不遠處。查了才知道,原來這間算是一間名店呢!

或許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因此光是等待餐點的時間就需要將近一小時!當時我還以為自己搞錯了呢!我們用機器點了想要的食物、到櫃檯結帳,櫃檯還寫下來特地提醒我們。

不過,當時的天氣實在蠻好的,並且也有一些位子坐,不至於等得不舒服,媽媽是回到車上等;這幾天我們發現,在沖繩,很常見到停好的車子裡會有人或狗!幾乎每天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景!而我們在等蝦飯的同時,媽媽也成為「車等族」的一員啦!

這間確實名不虛傳,蝦子非常鮮美好吃!我自己是點無飯的,不過蝦子偏鹹,配飯會更搭!我還點了苦瓜沙拉,不過很大份,最後帶回了飯店,不知道是誰幫我解決掉它了?而我另外點的細薯條、粗薯條(都是馬鈴薯),也都非長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很大,一時還真吃不完呢!

雖說所有食物都很美味,但由於我那被前一晚殘害過的牙齒,仍在發炎狀態,因此面對披著殼的蝦子,確實不太友善。我吃著吃著牙又痛了起來,還真是痛苦!但,即使痛苦,我還是吃完了!(好虐啊!)


古宇利蝦蝦飯。(圖片來源:辰心)

古宇利蝦蝦飯。(圖片來源:辰心)




由於我們飯店離萬座毛真的很近,我們就擇日不如撞日,回程時就順道繞去萬座毛。一進去我們就先開始逛手信店(哈哈),沒辦法,一進來就是呀!我們還在服務台看到了又大顆又漂亮的草莓,本來打算直接買了,伴侶建議我們可以走的時候再買,於是我們就先買票去欣賞他們的萬座毛公園了。




一走出室外才發現開始下起小雨了!明明氣象預報說今天整天不會有雨的呀!所以說,沖繩的氣象預報,真的不用太放在心上!這裡天氣隨時千變萬化呀!

但還好,這點小雨不算什麼,我們甚至沒有想撐傘的慾望,但有點冷倒是真的;我把羽絨拉鍊拉到最高、戴上帽子,這樣就夠了。

萬座毛確實美,且壯觀!特別形狀的岩石加上翠綠的海水,每一處都讓人想停下來拍照!只不過,供觀光的地方其實沒有很大,一下就繞完了!


(我與伴侶沿路走走停停邊欣賞風景邊拍照,父母都走到很前面去了;萬座毛可遠眺我們住的飯店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洲際飯店)


要離開時,服務台上只剩一盒草莓,但看起來沒有那麼美,於是決定擇日再來看還有沒再賣。


(未完待續)

64會員
76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