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作者:犯二的萌小兔/婻書 3.5星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

作者:犯二的萌小兔/婻書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異能、契約獸、修真、萌寵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的背景設定和人設讓我想起另一部小說《全宇宙最後一隻貓》,同樣的星際時代,同樣的元帥小攻,同樣的白色貓科動物(貓與虎),同樣的妖修身分,同樣的萌獸被人寵,不同的是一個是元帥受傷被貓救,一個是結契時受傷的虎被元帥救,一個是宇宙絕種貓,一個是被誤會成白靈獸的白虎,不過因為劇情的不同,萌寵受的性情不同,我的喜歡程度也不同,所以此文我給予的評分是3.5顆星。


我覺得再怎麼以實力為尊的世界,對世界有貢獻的人都應該受到尊敬,元帥攻與蟲皇對戰受傷又結契了三星白靈獸,偶像英雄就被人諷為廢人、被人歧視看輕,太過現實落井下石,更不用說元帥攻還活著異能還在、家族還在、軍團還在,怎麼就有人現實功利到智商不在線?劇情如此安排不過是為了打臉爽,看多爽文的我不太喜歡這樣低智商的情節。


攻受的人設,小攻是常見的人帥實力強的人設,但遇到小受,就是個盡職的鏟屎官,常覺得小受三觀不正要掰正,最後因為寵受而不了了之;小受有著萌萌的可愛外型,但性格中二任性霸道,在正常修真文裡這種個性就是惡毒炮灰紈褲,但身為妖修又來到最強不過煉氣期的地方,霸凌是很常見的小受行為,就像在修真世界到凡人國度耍威風一樣,傲嬌是我不太欣賞的人設,可惜了其外型,不然依我喜歡毛絨絨的喜好,評分至少會給高分。


PS:能量協會求陣法的目的作者忘了補坑。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