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貿易男神》作者:犯二的萌小兔/婻書 2.5星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末世貿易男神

作者:犯二的萌小兔/婻書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空間、豪門世家、中二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劇情是小受獲得莫名系統,可以穿梭在現代與末世世界,利用了兩個世界的差異而倒買倒賣,期間得到了小攻的青睞,並成為了末世的救世主,劇情精彩且中二舒爽,但是中後期帶有強烈的愛國主義不正三觀,對此部分反感的,此文是雷,請謹慎閱讀。


小受得到的系統我覺得比較像附帶空間的穿梭門,而不是常見小說裡的位面交易系統,得到的禮包也很像是末世未來的產品,就像小受將末世世界的產品帶到現代世界裡發展一樣,也許末世世界最後研究出基因改善液、解喪屍毒的藥及變異植物等,但已無法拯救千瘡百孔的世界而滅亡了,於是製作出系統投遞到其他世界,讓人回到末世世界未滅亡前,文中作者雖沒有如此寫,但是我如此發散思惟想的。


小攻的人設我很不喜歡,攻受都是強勢的性格,但是小攻追求小受的手段有點無賴,小受可能心裡有點接受小攻而允許小攻的強勢行為,但人在跟著小受到了現代世界後,整個就轉變成了恐怖份子,仗著自己的異能打、殺、搶,小受至少還會用交易的方式,小攻是直接做強盜,文中還出現不少小粉紅的言論,看得人很不喜。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