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9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現在早餐店很競爭是不是?🤔打開熊貓送來的早餐後,就看見這樣貓掌狀的半熟蛋......


所以,貓掌半熟蛋真的會讓業績比較好嗎?🤔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新聞(最近的新聞都很精彩)尤其是今日黃子佼玉石俱焚的核彈爆料,讓雪菲今天一點寫文的動力都沒有,只想狂刷新聞🤣


也不是想挖八卦什麼的,基本上,我也超過十年沒在注意台灣演藝圈了,很多人雪菲也都不認識,因為幾乎都在看韓劇,聽kpop,所以台灣在流行什麼真的不知道。


但是,由於“雨滴”這篇寫的就是關於演藝圈的小說,所以,現在關於演藝圈的新聞我都會特別注意。


這次一樣寫的是18禁,除了男女主角露骨的感情床戲之外,雪菲也打算把暗黑的演藝圈寫一個遍,包含潛規則、陪睡、威脅、暴力、排擠霸凌......等,故事走向會漸漸從現在的清新校園走向暗黑現實的豪門富商與演藝圈的各種不能言說之事。


不過,雪菲其實也沒有一顆靈光的腦袋,商場上的權貴、豪門鬥爭可能無法寫得太好,再煩請大家多多見諒包含了。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