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期待【後來的我們】一樣【眉飛色舞】~夏季池塘滿呱聲,沒有【雪落下的聲音】~JJ寂寞寂寞就好~吃冰活動用完為止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620 21:00《葉月堂。貓起來吃冰》老闆怕貓,吃冰額度用完不讓追加,抱歉,額度還有七千元

幸福如果不是現在,那應該是何時?

如果端午節前,還是沒輪到你的股票放煙火,請不要沮喪,今天創歷史高的除了夏都,都是超過一個月的布局,汰弱留強對年輕蛙友,的確是個強烈的人性考驗,有空還會是針對「馬太效應」再度發文。
如果不想日日追逐強勢股【眉飛色舞】,那麼【後來的我們】還是有機會美夢成真,期待夏季池塘滿呱聲,沒有【雪落下的聲音】。

♡ 目前 雲品/知本老爺/夏都 漲停
♤ 目前 雲品/知本老爺/夏都/寒舍歷史新高

(知本老爺之前歷史新高相隔超過兩個月,按照新制,累計目前煙火指數四分,逐日放到零分為止,呃,明天……嗚嗚嗚,希望能夠讓咱跟JJ午睡,啥,你們要派誰不讓咱睡)

《ALL PEOPLE ARE HAPPY 大會報告》

狂賀!人間自有真情在~「蛙友專屬推薦碼」十一萬獎勵金達標,快逼近十二萬,「新蛙獎勵金抽獎及葉月堂貓起來吃冰」三萬五達標,「漢來海港禮券抽獎」三萬預備,「M平方2003年會門票」兩萬預備。
一共發出十九萬五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即將突破二十萬。
啥,你說社會很大、真的很大,咱這個蛙……很井底,呃,本蛙怎麼會知道,咱可是「井底之蛙」,嘿嘿嘿。蛤,你說你被「傻瓜青蛙」氣到一肚子火,嗚嗚嗚,好的,盡量去吃冰退火……
《左營。葉月堂。貓起來吃冰》~端午連續假日繼續開店供應,請諸位放心去吃冰,讓你知道「蓮池潭」青蛙有多熱情……GIRO,對「公蛙」熱情,對「母蛙」絕對保持距離,呱,最近ME TOO得有點可怕。
當然是不封關熱情供應呀……那個中分頭,你連續三天去吃冰,歡迎呀,但你麻煩大了,呱呱呱,店員妹妹有男朋友了,點冰/拿冰請盯着目錄/餐盤,咱也覺得她秀色可餐,但你太明顯了,哈哈哈……
呱呱呱,昨天借券雲品十張,賺進34,495元,夠吃冰了吧……咱不像ALLMONEYRISE裝腔作勢,都會自行買進持有。
啥,你不住高雄?第二波活動別在鳳山/左營。
蛙妻跟執行長都是台南人,這個咱不擔心,台中本蛙待過三年,但離開已經六年,有精緻美味的「肥胖角蛙食堂」名單,可以留言推薦給咱。
連假結束公布得獎清單喲……

眉飛色舞!ROCK!!

【鄭秀文】是蛙姐時代電音女王,現在是姐姐【謝金燕】……找【八三夭】是發現的……

沒想到【八三夭】跟【鄭秀文】如此合拍

高興就好,小心粽子不要笑到噎到,笑的不要太大聲,小心其他人粽子嚇到噎到……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
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
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 Woah!
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 我要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自由 自由 現在就要自由

後來的我們、一定要幸福喲……

如果你不適合追逐強勢股,讓本蛙慢慢說服你、並教學示範,不急,但總有天要幸福喲

然後呢
其實我的日子 也還可以呢
除了回憶肆虐 的某些時刻
慶幸還有眼淚 沖淡苦澀
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麽 重要了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請聆聽雪落下的聲音

股市是有節奏的,慢慢從蛙友留言中,知道很多人慢慢學會「蛙式歡樂投資法」……

咱不會藏私、藏拙,說過不能寫太白話,是怕主力逆向布局坑殺,可以自行畢業時,祝福你一樣學會財富自由~昨天那位喊飯店至少三檔漲停的,呱,你可以畢業了,呵呵。
記得回來看蛙友們……
你沒辦法靠近 絕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咱怕你是女生,不敢回你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我慢慢地聽 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 絕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 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