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的迷人之處 - 隨時歸零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面幾篇都在吹比特幣上漲

比特幣站上45000美金!現在還能買嗎?|方格子 vocus

比特幣可以買了嗎? 比特幣減半行情 - 啟動了還是尚未起步? |方格子 vocus

比特幣現貨ETF來勢洶洶,比特幣現在可以買了嗎? |方格子 vocus


來一篇勸世文吧!


加密貨幣波動是真的大,尤其各種市值小的「山寨幣」,要漲要跌都是看主力心情,沒啥道理的

上圖是一個近期很經典的暴漲暴跌案例,Ordinals幣(ORDI)


這張圖是7日走勢,前4天先從每枚$21美元暴衝到$65左右,然後第6天因為一些市場消息,在一天內從$65崩到$40再回到$65以上創新高,誰受得了


再說一次,這可是7日走勢圖!!


另外各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合約商品通常都會提供非常大的槓桿倍數,導致收益率暴漲暴跌得更加明顯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可以總結出一個E=MC2的簡單公式


我用真金白銀與自身血淚經驗寫出以下加密貨幣公式


高波動+高槓桿=高機率歸零


直接來秀一張龜苓膏吧

好吃的龜苓膏在合約(請自行想像爭鮮主題曲旋律)

好吃的龜苓膏在合約(請自行想像爭鮮主題曲旋律)







警語:珍惜生命,遠離小幣








總之這不是我的第一張歸零合約,我想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張


在市場一片氣氛大好時,還是要來寫寫勸世文,希望像我這樣的韭菜,少一顆是一顆


明年應該會是個加密貨幣的好年,祝各位操作順利,讓本金活下來比什麼都重要






7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貓貓幣,喜愛貓貓、熱愛貓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