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購物也能掃描發票賺錢的 AIFIAN 實測(累積已賺超過26萬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AIFIAN」是一款能掃描發票賺錢的APP,透過掃描發票的QR code,也可直接設定發票載具,每掃描一張發票給0.1~5元不等的回饋金。

本文將完整教學如何透過 AIFIAN,讓自己能利用下班購物所蒐集的發票額外賺錢。


AIFIAN 有哪些功能?

我使用 AIFIAN 超過 4 年,總共有 4 種功能從未變過:

  1. 掃描發票賺錢:每張發票給 0.1~5 元。
  2. 申購智能雲賺利息:每申購一級,每天可獲得 1 元利息。
  3. 預測匯率賺獎金:預測美元、歐元匯率尾數,最低獎金 1 萬元。
  4. 推薦好友獎金:好友註冊輸入推薦碼,你和好友都能各獲得 100 元。
raw-image
raw-image


近期又增加了紅酒認購功能,不過像我不了解紅酒,因此不會貿然去認購!


AIFIAN 如何下載?

AIFIAN 是款手機APP,在 ios 和 android 系統都可使用,只要在手機上的 APP store 或 Play 商店就可下載(或是你可以點擊此 下載通道 下載)。

raw-image


下載後,填寫個人資料註冊,只要通過實名制審核,便能開始使用。

註冊時可輸入推薦碼「carl5202002」,就能馬上獲得100元!


AIFIAN 有沒有風險?

AIFIAN 沒有金管會監管,因此還是有風險;若想放大量的資金進智能雲賺利息,我不建議!

不過,如果只是拿來掃描發票賺錢,那其實沒有什麼風險,畢竟根本沒放錢進去。


實測 AIFIAN 可以賺多少錢?

AIFIAN 只要累積到 200 元就能申請提領至自己指定的銀行帳戶,大約都是3個工作天內就能收到錢。

我使用 AIFIAN 超過4年,僅申購 1 級的智能雲(也就是花 3000 元),包含掃描發票、智能雲利息、推薦好友獎金,總共賺了超過26萬元。

至於預測匯率賺獎金,我運氣不好,都沒中獎過...

以上分享給你,這個掃描發票就能賺錢的APP(馬上下載

raw-image


這個部落格專注分享除了上班賺錢之外,如何運用一些小技巧/小工具/小知識,讓自己下班繼續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