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1) 合作的素人居然是熟人!?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素人……?」

 

聽到「素人」兩個字時,清勇內心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不過出於專業,他還是向導演詢問了這名素人的消息。

 

「那麼關於這名素人,請問你們有更具體的訊息嗎?沒記錯的話,要是有女性想要作為素人拍片或是出道的話也是得經過篩選的吧?」

 

對於清勇的疑問,導演很有自信的回應道。

 

「這是當然的,沒有經過篩選我也不可能跟您說啊!況且對方可是個不輸業內任何女優的超級美女呢!」

 

「呃,雖然是美女我很高興啦,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對方是誰啊。」

 

「啊對喔,這是她的照片,讓你瞧瞧。」

 

說完導演就從外套口袋拿出了一張照片遞給清勇,當清勇看到照片上的人時整個下巴都掉了下來。

 

「導導導導導導……導演,這、這這,這位就、就是……?」

 

「唉呦~這位居然讓您這麼驚豔啊,嘿嘿!」

 

「啊巴巴巴……」

 

「既然您這麼開心我就放心了,我再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啊~」

 

說到這裡,導演壞笑地把臉湊近了清勇的耳朵。

 

「她還是個零性經驗、白白嫩嫩的處女啊!完全沒性經驗的女子大生,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啊?這年頭還有這種漂亮的女孩子完全沒性經驗,太好了!!這支素人片肯定要紅啊!」

 

聽到這裡,清勇驚恐地幾乎要大聲的叫出來了。

 

「嗚咿耶欸欸欸欸——!?」

 

然而導演絲毫沒有察覺到此刻清勇已經驚慌失措到極點,反而心情越發高漲。

 

「既然您這般欣喜若狂,我這就通知對方您已經答應合作囉~我早就想拍一部讓您跟處女做愛的A片了,真是天賜良機啊!」

 

語畢,導演用堪比爆熱神手指的速度拿出手機並打好回復訊息。

 

「『對方已經答應跟您合作,到時請洗好身體等待通知喔~』……」

 

「等、等等……」

 

「收件人,我找找喔……信件標題:『好想跟KING OF SEX做愛啊!!』,找到了!回覆!」

 

 

——不要、不要啊啊啊—!!會被殺掉的、會被、被老闆殺掉的啊啊啊!!

 

清勇的內心驚恐地尖叫了起來。

 

至於導演,則是閃耀著發亮的牙齒對著清勇比了個大姆指。

 

 

 

 

傍晚時分,清勇打工的燒肉店。

 

「耶咿!太好啦!對方答應了、對方答應啦!」

 

當收到了偶像同意和自己合作拍片的消息後,步舞拿著手機開心的在櫃檯跳來跳去,豐滿的巨乳也跟著上下晃動著。

 

看見步舞開心的樣子,正在用餐的顧客們都好奇地望向她。

 

「浦和小姐,瞧妳這麼開心,肯定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吧?」

 

「對呀對呀,因為啊……」

 

說到這裡,她興致盎然地把手機高舉過自己的頭頂。

 

「因為偶像答應跟我一對一見面啦!!」

 

「喔喔喔!居然是一對一見面嗎?」

 

「偶像?沒想浦和小姐也會追星啊。」

 

「是哪個男星?還是對方是偶像團體團員呀?」

 

「有名嗎?還是新人?妳分享一下,我查查看喔……」

 

閒聊之間,步舞已經又給一桌客人送上幾大杯的啤酒,上完啤酒後,她開心的摸了摸後腦杓,隨即靦腆的說著。

 

「對方是有名的藝人,不是什麼偶像團體啦~」

 

看著客人們興致勃勃,步舞在興奮之餘內心也有些許緊張。

 

——這種情況也只能想辦法忽悠過去了吧,我可不能讓大家知道我要見面的對象是AV男優啊……

 

「喔?不是偶像的話,是歌手之類的嗎?」

 

「不不不,是、是……嗯!演員!對方是個演員!」

 

一聽到演員,幾名大叔像是明白了什麼同時點了點頭。

 

「呀~演員啊,我記得最近在年輕人間風靡的……都是動作片吧?」

 

看著眾人把話題拉到了動作片,步舞的嬌軀頓時震了一下。

 

「不是吧?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看的應該是偶像劇吧,特別是有名的藝人主演的愛情劇。」

 

一聽到「愛情」兩個字,幾滴冷汗從步舞的額頭流了下來。

 

「……」

 

「哼!你們都未免太古板了吧!要知道最近賣座的連續劇或是電影都是愛情搭配動作元素的啊,要知道愛情動作片可比你們講的那些都吸引人多了,沒常識多看點電視或是網路平台啊!」

 

「咿——!!!」

 

聽到了步舞的驚呼,所有人都好奇地望向她。

 

「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

 

「沒沒、沒什麼,應該只是中午有點吃壞肚子,啊哈哈……」

 

此時,其中一名顧客看步舞沒什麼事,於是將話題帶回她身上。

 

「話說啊,能夠讓步舞小姐這麼喜歡的藝人……是什麼樣的人啊?」

 

「咦?」

 

「步舞小姐不僅身材棒、也是個國色天香的美人,想必那個藝人一定是個帥哥吧?就算不帥,起碼應該也要是個精實的壯漢才能配上步舞小姐這樣的美女吧?」

 

「這個啊……」

 

見顧客拋出了這個讓她意想不到的問題,她眨了眨眼睛,開始回憶她印象中的KING OF SEX。

 

——仔細想想,KING OF SEX先生從來都沒把頭套拿下來過呢,雖然是個超強又讓我無比著迷的壯漢,但是下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張臉呢?

 

就在步舞陷入沉思的時候,她忽然感受到背後有誰拍了拍她的肩膀。

 

「步舞啊……」

 

「嗯?欸?叔叔?怎麼了嗎?」

 

「追星可以,但是不要腦熱、然後被人家騙色了啊!妳可是我們家的寶啊!」

 

來者正是步舞的叔叔兼燒肉店的老闆,在叮嚀的時候都有兩道淚從他老成的雙眼中流了下來。

 

「哎呀,叔叔你想太多了啦,我還是懂得保護自己的啦!」

 

雖然步舞表面上是這麼說,但她其實心底緊張到不行。

 

「我決定了!妳要跟對方見面的時候,我也要同行!我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妳被對方帶到床上啊啊!」

 

「欸欸!?不要啦!好不容易可以跟心目中的偶像見面了,叔叔不要來亂啦!」

 

——我可不能讓叔叔知道我是要去跟KING OF SEX先生拍A片的啊!!!

 

可是面對步舞的抗拒,燒肉店老闆也是抵死不從。

 

「不管!手機拿來,讓我知道你們什麼時候見面!我倒要會會是哪隻不長眼的猴子饞妳的身子!」

 

「真的沒事啦!叔叔不要鬧了啦!」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燒肉店的門緩緩地打開了。

 

 

 

 

「我來了……哈啊啊啊~」

 

清勇一結束拍片,就來到了燒肉店準備晚上的打工,不過連番的做愛跟沒睡好讓他的身上散發出了幾分疲態。

 

在疲憊的催化下,清勇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揉了揉有些酸的眼睛後,映入他眼簾的正是不知道為何正在對峙的老闆跟步舞。

 

「嗯……你們還在忙嗎?那我先去休息……」

正當清勇想闔上門的時候,粉色的身影一個箭步衝到了他的面前。

 

「給我等等!」

 

不等清勇把門關上,步舞就跑到了他面前雙手叉腰,粉色的瞳孔也瞪著他,看起來很生氣。

 

「你這些時日都在哪兒鬼混啊?要知道這幾天都超忙的,我都不能好好做自己的事,然後你今天又遲到,搞什麼啊你!?」

 

當然此刻的步舞不是真的生氣,而是為了想辦法忽悠自己的叔叔才演一下戲。

 

然而,對方的反應卻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額額……矮額……」

 

面對步舞的質問,清勇居然整張臉揪在了一塊,還發出了對某樣東西感到噁心的聲音。

 

這下步舞是真的生氣了。

 

「你你你、你這是什麼反應啊!?你這樣嫌惡的樣子是什麼意思啊!?」

 

「唉……妳不會想懂的……」

 

語畢,清勇就逕直往店鋪的櫃台深處走去,對步舞是理都不理。

 

對此,步舞越想越是七竅生煙,正當她想說什麼的時候,店門又是被某個人大力的推開。

 

「呵哈哈!老子來囉!酒呢?還有兩盤雞肉串哈!要是不趕快上菜妨礙老子巡邏的話那可是妨礙公務啊!」

 

看見眼前大聲吆喝的男子,所有的人都是嫌棄的看著他。

 

「怎麼又是這個肥豬?」

 

「他前一陣子還騷擾我老婆……」

 

「歡、歡迎……光臨……」

 

是的,此刻光臨燒肉店的正是所有人都唾棄、有著「魔警」惡名的久津摩圭。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沒錯,所謂的素人就是___

 

附上布舞的咒語,當然.5也會有圖文並茂版和一般版,這部分就還請投放快樂水

 

感謝各位。

 

最後,在這個世界線間接害死了星愛的魔警,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報應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在外面健走的研究員歸夜。

 

兩隻JK的事件雖然落幕,但是清勇又跟另一個女孩子強迫性的建立了另一段緣分啊,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然後的然後,那個魔警居然跑來燒肉店了,真是煩人呢,誰可以來治治這種警察啊?歸夜都要等不及了。

 

我是歸夜,拜託誰來退治一下魔警,我們下次再見!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艾梅莉。

清勇你曠職好幾天只顧著做愛這樣不行哦

這樣去找我們步舞的時候怎麼會有精神呢對不對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