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這條路-02 人生初次試鏡,就飽受怨氣,嚐盡了所有不公與冷暖(上)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人生的初次試鏡,是在某位友人的介紹之下參與的。
當時候的我並沒有任何影視的相關演出經驗,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操偶師”這個身分,讓我拍了好幾部穿著全身偶裝的廣告,但這些廣告都不需要試鏡,因為操全身偶這件事情我有著他人沒有的優勢。
那就是,身高!
首先,操偶師的身高普遍都希望找矮個子的人,因為這樣偶看起來才會比較可愛與親近人,畢竟偶裝這麼大一個,穿上去後比一般人大了好幾倍,如果再找一個身材高大的人來操,恐怕小孩看了都會直接爆哭!
所以有從事這個工作的人,普遍都是女孩子,因為要找到低於160公分的男生並不容易。而操偶師的肢體語言與瞬間爆發力又必須具有一定的水準才行,所以普遍都會找一些舞蹈系出身的女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趁著還記得的時候
玄奇
玄奇
只敢說自己是影像工作者,拍過短片,那是因為唸電影學校的關係,但確實很愛創作。有很多故事想分享,但並非每個都適合拍成影像,特別是那些非虛構的生命經驗。找個沒有被長輩入侵,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好好地把自己想說、想分享的自我透過文字整頓一番。By the way 我愛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