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這條路-01 開篇:重返試鏡室 差點錯失《消失的情人節》的演出機會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走進試鏡室,單色且乾淨的背牆、兩盞左右四十五度角的燈光、地上貼著一小塊馬克點。熟悉的環境,此刻顯得略為陌生。然而,更多的是回憶,過去以演員為主業,到處跑試鏡的日子,在腦海中逐漸湧現。
萬萬沒想到,2023農曆年後,收到的第一通工作邀約的電話,竟然是一場試鏡。
本在睡夢中的我,突然來了一通陌生來電,通常我是不會接的,但因為剛下訂了一張新的辦公椅,誤以為是送貨員打來的,於是,難得的接了起來。
「喂,您好,是玄奇嗎?我是OO,是XX姊的合作夥伴。最近有一個影集的試鏡,XX姊覺得有一個角色很適合你,想找你來試鏡,我昨天已經有傳試鏡內容的訊息給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這個嘛…我沒有看到耶。」還在迷糊中的我回答。
「沒關係,那方便加你的Line嗎?我再傳一次給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趁著還記得的時候
玄奇
玄奇
只敢說自己是影像工作者,拍過短片,那是因為唸電影學校的關係,但確實很愛創作。有很多故事想分享,但並非每個都適合拍成影像,特別是那些非虛構的生命經驗。找個沒有被長輩入侵,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好好地把自己想說、想分享的自我透過文字整頓一番。By the way 我愛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