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555不斷出現在生活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的生活周遭不斷的出現5這個數字,也有連續的55或者是555

我的神告訴我,我學了許多有關覺醒的知識,也體驗過了,是時候來考考試囉

「別害怕你遇到的任何事,即使它對你來說是困難的,但只要你願意敞開心,去接受任何事物,你會明白,這些經歷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我問:「我如果遇到很困難的事時,我該怎麼辦?」

我的神回答這個問題只有4個字「如如不動」


謝謝神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数字标牌的市场规模有多大?在快节奏的技术世界中,数字标牌已成为沟通和广告的强大工具。 本文探讨了数字标牌的未来,深入探讨了其趋势、创新以及推动其增长的因素。 介绍 近年来,在技术进步和消费者偏好变化的推动下,数字标牌行业取得了显着增长。 展望未来,数字标牌的未来拥有巨大的前景和潜力。 了解更多 - https://
    Thumbnail
    avatar
    Kevin Muench
    2023-11-20
    盖特币平台:数字货币交易的隐忧 随着数字货币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接触和了解这一新型的投资方式。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盖特币(Gatecoin)平台以其所谓的专业性和安全性获得了不少关注。然而,深入考察后,我们会发现盖特币平台存在一些问题,这使得投资者的交易安全面临风险。 首先,盖特币平台的交易安全性
    avatar
    王航一
    2023-08-08
    第 5 課 数字(すうじ)SJPan日語練功房 第 5 課 數字 --- 數字讀音表、個位數~萬位數的讀法、小數&分數的讀法、練習+解答
    Thumbnail
    avatar
    SJPan
    2023-07-31
    比特币:数字时代的黄金,引领虚拟市场的革命比特币作为首个成功的加密数字货币,其来源和对虚拟市场的影响无疑是引人瞩目的。本文将为您揭秘比特币的起源,并探讨它给虚拟市场带来的革命性影响。同时,笔者也将分享一些个人的感受。 一、比特币的起源 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其创始人被广泛认为是一个化名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人或
    Thumbnail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28
    自閉症者的喜歡數字,只是自閉症者的興趣在針對自閉症者的第一印象,有見到自閉症者只有喜歡數字,其實,那是自閉症者的興趣。 每個自閉症者的興趣不同,唯一確定的,就是自閉症者的興趣,是單一。 先觀察自閉症者的興趣,再進行加入 其實,有的自閉症者出現的刻板行為,就可以給自閉症者選擇。 看是要繪畫,還是要玩玩具。 相對的,要是都沒有這類興趣,可以
    avatar
    宋雲燕
    2023-06-18
    數字無法呈現的特質也是重要風險因素投資除了考量報酬率之外,還需要知道風險,企業的獲利水準、股價(本益比)高低與報酬率有關,卻無法呈現出相對應的風險,常態本益比相對較低的股票,除了可能是缺乏成長性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風險比較高。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5-19
    cosmos生态-数字身份cheq介绍SSI自我主权身份,为可信数据经济构建一个私有且安全的数字凭证网络。从数字身份、区块链、治理、CeDeFi、技术交付和企业部署,提供了最新的视角,并讨论了所有的SSI问题。 不会有数据泄露或被黑了。不再有未经同意的数据被出售。没有信任就没有关系和交易。 正在让个人和组织更容易相互信任 10 亿总量
    avatar
    hellolinux
    2022-01-30
    數字是絕對不會背叛你的,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情緒而已。2021/05/31 人們總是把剛剛經歷過的美好或恐懼無限放大,導致過度美好或過度恐懼。 這也大概是為什麼股票市場,不是超漲就是超跌。 以前高中很愛打三國跟信長,我就問一個朋友你整天只玩電腦不出門ㄝ 他跟我說:電腦是絕對不會背叛你的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5-31
    「數字上的衰退」即使景氣實質未明顯衰退,單純因為去年的數據較佳,就會讓今年下半年陷入「數字上的衰退」,例如六月的外銷接單實際金額與去年相距不遠,與去年比較略低一點,就變成「意外陷入負成長」這類的負面描述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7-26
    數字會說話,淺談經濟和民生問題一位在台灣工作的長輩說,為公司盡心盡力,一做就是三十二年,早己忘了年輕時的夢想,因為也沒有時間去追夢,某天醒來卻發現,忙碌了大半輩子的職場,己經不再需要他了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