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劇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年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每當有空閒時間就追著看劇。雖然沒有完全追完,但至少看過了當紅的劇集。有些劇情我若是覺得很有趣或是特別有感觸,就會多看幾遍,這樣看下來也有了一些心得,甚至覺得很有趣。

特別是在偶像劇方面,無論是韓劇還是中國古裝劇,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劇中總會有一棵樹,不論這棵樹是真是假,重點是它一定很大很茂密。而且,這棵樹還會隨著男女主角的愛恨糾葛而開花結果,每當花瓣飄落的時候都美得令人心動,充滿浪漫氛圍。還有一個共同點是,劇情結束時,枯木也會迎來春天,變得枝繁葉茂。

再來一定會有燈,而且是很多燈,LED燈、燈籠、孔明燈⋯⋯,數大便是美,這些燈在夜晚的場景實在是太浪漫,有一種勾起情慾的感覺,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情侶喜歡去看新北耶誕城了。

接下來還會看到誇張到不行的月亮,這個月亮一定比超級滿月還要大,我每每看到都羨慕不已,因為我喜歡月亮,特別喜歡。還有雨,這雨一定會下的剛剛好,劇中人物一定要淋雨,雖然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要淋雨,真希望有人可以來告訴我答案。

最後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劇情,在劇中所有出現的人物除了直系親屬外,男的全都喜歡女主,女的全都喜歡男主,劇情就是一整個虐心。

這劇呢⋯⋯我還在看,只是撥了一點時間逛逛方格子,看看自己喜歡的文章,日常嘛,就當是寫日記吧。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