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療癒手札-臨終療癒

牠的靈魂帶給我一個非常深刻且充滿愛的教導,「不要因為害怕終有一天到來的別離,而不敢再去愛了。那些我們回想起來總有許多悔恨和不完美的時光,對靈魂來說都是最完美且珍貴的。」
raw-image

在靈魂旅程的列車上,我們必然會碰上摯愛的人早我們一步先行下車的情況。

在煌語的經驗裡,天使靈氣不僅讓逝去的靈魂在生命的盡頭有了天使國度的引領,也用巨大的愛撫慰了被留下的我們。

幾年前陪伴我們家十幾年的狗狗因為生病而離開我們了,在那個夜晚,我不斷地為牠傳遞天使靈氣,也期盼著奇蹟的發生。

然而,我們仍舊無法阻止牠在地球的故事來到最後一頁,看著牠隨著身體機能的下降而逐漸失去光芒的眼睛,許多的情緒翻湧出來。

悔恨、悲傷和不捨幾乎將我淹沒,甚至開始懷疑起天使以及療癒的力量。

但當我在靈視中看見牠已經沒有痛苦了,散發著光,明白了牠已圓滿了這一世靈魂的旅程。

牠的靈魂帶給我一個非常深刻且充滿愛的教導,「不要因為害怕終有一天到來的別離,而不敢再去愛了。那些我們回想起來總有許多悔恨和不完美的時光,對靈魂來說都是最完美且珍貴的。」

在天使靈氣的療癒中,悲傷並沒有瞬間消失,但我卻感受到了那淚水中也蘊含著無數愛的點滴,而不是任由負面情緒誘惑著我去自責、怨懟。

在臨終療癒中,我也意識到原來在摯愛離開後,真正需要療癒的反倒是被留下來的人們,許多的情緒需要天使靈氣帶來愛的陪伴與安撫,去釋放遺憾與後悔,也放下我們對逝去者的執著,讓離開的靈魂得以不被我們的擔憂和思緒所束縛。

在這樣深刻的療癒經驗裡,我們體會了靈魂偉大的愛,牠透過這樣的事件教導我選擇去正視這些痛苦的發生,不逃避,也不沉浸在悔恨中,在黑暗中點起心中愛的燭光,讓這份光浸潤我們的心與靈魂,留下愛與幸福的故事。每當我們再一次憶起那些先下車的摯愛們,我們就是在延續關於他的愛的故事。



2024/1/20~1/21(嘉義場):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連結參考。

近幾年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靈性覺醒的速度越來越快,生活周遭也可能出現許多大環境能量轉變帶來的混亂,也會看見越來越多youtober或媒體推廣靈性療癒。

我相信這些源自於光與愛的療癒工具的誕生,便是為了給予此時的我們能夠安住自己內在的禮物,猶如天使靈氣的出現便是神為了協助地球集體的提升而交由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人類的禮物。


天使靈氣相關文章連結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