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使靈氣的特色

天使靈氣作為煌語最喜歡,且陪伴我最久的療癒工具,也是影響我最深的療癒法,當然要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囉!

它是一個適合新手上路,老手靈活運用的療癒工具,它有以下幾個特點陪伴我從療癒萌新到經驗豐富的療癒師。

溫和有力

溫和有力

1.《溫和有力》

天使靈氣的能量非常輕盈柔和,在能量感受上有時因為太細緻而難以覺察。

但它療癒的深度與廣度卻是無庸置疑的,在我的經驗中有些個案甚至能在身體上立即的療癒,長期的皮膚紅腫在療癒後立即消退,壓力與疲勞造成的黑眼圈浮腫也如此。

在情緒層面上我們更能感受到憤怒與恐懼被溫暖的天使之愛所消融,意識頻率也隨之提升。

輕鬆施作

輕鬆施作

2.《輕鬆施作》

一個療癒法能發揮最大的效益,有一部分是取決於我們接受這能量的次數和時間,讓療癒能量得以逐漸轉化我們的習氣與頻率。

天使靈氣相較於其他療癒方式來說真的是最簡單便利的,無需記憶任何符號和咒語等,僅是透過祈請天使們的臨在而讓能量開始傾瀉而下。

在療癒中,我們僅是一座連接天使王國與接收靈氣者之間的橋樑,放下頭腦急於做些什麼的想法,放下狹隘的視野與框架,任由完美的療癒天使們去執行,一切就完成了。

不限場地

不限場地

3.《不限場地》

天使靈氣是無條件的愛,而宇宙裡沒有「愛」到不了的地方,天使王國不受時空限制地讓療癒能夠在任何場合陪伴我們。

我會在睡前接受天使靈氣進入夢鄉,會在客運途中讓靈氣滋養自己,在醫院等待時緩解緊張,為周遭發生意外的人傳遞天使靈氣的祝福,能為遠在地球另一頭的個案傳遞靈氣服務。。

這份療癒工具能完全融入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帶來神聖的支持。


10/28~10/29天使靈氣一二階工作坊(台中場)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連結參考。

近幾年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靈性覺醒的速度越來越快,生活周遭也可能出現許多大環境能量轉變帶來的混亂,也會看見越來越多youtober或媒體推廣靈性療癒。

我相信這些源自於光與愛的療癒工具的誕生,便是為了給予此時的我們能夠安住自己內在的禮物,猶如天使靈氣的出現便是神為了協助地球集體的提升而交由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人類的禮物。


天使靈氣相關文章連結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