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天使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大天使課程時抽到協助我的大天使-愛瑟瑞爾

上大天使課程時抽到協助我的大天使-愛瑟瑞爾


這個緣分真的很奇妙,

起初去年5月最一開始只因為偉特塔羅牌進而接觸身心靈這塊,

後來4個多月後面臨家中狗狗家人的逝世,

我意外的和「大天使」有了默默的緣分...


一開始我只認為「天使」只是小說中或是電影的題材

從來沒有真正想過「存在」

加上本人信仰是道教就更不會去想西方宗教文化的這些東西

但很有趣的是,國中有一段時間是和基督教打過交道的

其中也有在教會遇到我第一隻狗狗家人過世

那時候教會中的弟兄姊妹圍成一個圈為我禱告

而這個奇妙的體驗我也不會忘記,

比如在團禱的過程當中,大家的手搭在我身上,

還有結束過後唱詩歌的過程,

都有奇妙的感受,比如雞皮疙瘩不斷,胸口(心輪)麻木,

在緊密的空間我扔然感覺有微風像我吹來,

但後來因為交會希望我受洗,我就沒有再去了,

後來我也有買相關於聖經的書來閱讀故事(但只看了一點點)。


再來就是今年2月與大天使相遇了,

我還沒從狗狗離世的傷痛中走出,

但至少也不會影響生活,比如工作或是飲食起居,

在2月以及2月之前瘋狂地看見天使數字【444】

當時和朋友去逛了誠品看到有關天使數字的書,

444則是有10萬名天使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當時只覺得很有趣,也覺得10萬也太多了吧XDD


爾後幾天我在IG就刷到了大天使的課程,

沒想就憑直覺的去報名,然後買的大天使神諭卡,

隻身前往北上上課(💕上課心得會再另外分享💕)。


在奇妙的課程當中與大天使打交道,真的是很特別的事情,

後來我也很感謝祂們長久以來的陪伴以及協助。


大天使會協助你各式各樣的事情,

如果跟獨角獸一樣是助教的角色,他們更像主任的角色XD

僅條有,然而卻依然帶著慈悲以及關愛,

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祂們的距離很遙遠,但其實不盡然,

祂們可能離你很近,是在你的頭頂上或是身邊陪伴著你,

當你需要祂們的幫助或是指引,誠心祈請吧。


另外我還想補充,

其實所有千百萬種宗教信仰,最終目的都是希望人們保持善向善,

我認為就跟種族一樣,不分你我他,

這些揚升大師都是善良的存有,彼此互相友好合作

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宇宙老爸珍貴的獨一無二的,

如果真的硬要分類或是二元對立,

那也是我們人類的自由意識來去區分的,

宇宙當中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也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去臣服、順流、體驗、感受這些個人獨特的旅程,共勉之。

安.瓦布思
安.瓦布思
我是這個廣大的靈性道路上旅行的小小探險家之一, 享受沿路的風景回歸當下,一邊慢慢走一邊保護我的荷包君XDDD 期許這條路上做好做滿實習生的位子然後去實踐我所學習到的跟分享這個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