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前世療癒【金錢厭惡感】

『為什麼要用一無所有,來證明你的良善與清白?』
raw-image

我們某些內在莫名的恐懼很可能是源自於前世的創傷記憶,透過天使靈氣的療癒,能使我們探究原因,並藉此消融轉化。

上面那段話是在一次自我前世療癒中得到的天使訊息。

我曾意識到自己對金錢有某種厭惡感,在自我療癒中,飛速的畫面掠過腦海,似乎某一世的自己是一位官員,在某筆帳目不清的狀況下,被誣陷收賄貪汙而被關進牢獄,在那樣被冤枉和絕望的冰冷牢房中,產生了金錢的恐懼與抗拒。

下意識地將擁有金錢與罪惡及貪婪綁在一起,而這也是社會普遍有的刻板印象,使人們既仇富卻又想要擁有金錢,如此矛盾的能量狀態使我們大多陷於匱乏。

在療癒的過程中,那囚禁於冰冷牢房中的世界透出金燦的光芒,讓這些恐懼消融在天使國度的頻率中。結束療癒後,迷惘不安與躊躇不前的感受降低許多,敞開自己讓更多的豐盛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來到生命中。


2024/1/20~1/21(嘉義場):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連結參考。

近幾年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靈性覺醒的速度越來越快,生活周遭也可能出現許多大環境能量轉變帶來的混亂,也會看見越來越多youtober或媒體推廣靈性療癒。

我相信這些源自於光與愛的療癒工具的誕生,便是為了給予此時的我們能夠安住自己內在的禮物,猶如天使靈氣的出現便是神為了協助地球集體的提升而交由大天使麥達昶傳遞給人類的禮物。


天使靈氣相關文章連結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