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最適合度假的溫泉勝地.湯布院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九州大分縣的由布院,是日本的溫泉地之一,最早是叫「由布院」,之後將由布院町和湯平町的名稱合併後才有了「湯布院」的名字,這裡除了溫泉以外,還有許多其他的景點可以觀光欣賞。

raw-image

首先是像童話世界般的【Yufuin Floral Village】,聽說是以哈利波特場景內的科茨沃爾德這個村莊所打造的街景,整個園區雖然不大,不過造景相當的美麗夢幻,讓人有種來到仙境般的感覺,這裡也是我們花最多時間停留的地方。

raw-image

再來是湯布院裡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金鱗湖】,在湖底西邊會湧出溫泉,東邊則是湧出清水,是一座非常不可思議的湖,溫泉與清水的溫度差異會使金鱗湖充滿霧迷濛感,湖邊也有設置步道可供遊客散步欣賞湖之美景,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欸)

raw-image

在走道的盡頭有座小神社【天祖神社】,祭拜的是神社中的神木,這邊有個像是懸浮在湖面上的水上鳥居,看起來有些特別,更為金鱗湖增添了一些神祕的美感,湯布院這個景點給人一種舒適寧靜的感覺,沿著湖邊散步,身心靈也跟著放鬆了不少呢!

raw-image

🌐 湯布院フローラルビレッジ 🌐

営業時間 ⏳ 10:00~17:00

住所地址 🏡 〒879-5102 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03-3

電話番号 ☎️ 075-771-71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