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離機場車程只有5分鐘の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旅行的最後一晚我們入住的是,位於成田機場旁的東武機場飯店,房間區域有分東館和西館,我們入住的區域好像是西館的樣子,不過我們抵達飯店時剛好下著雨,滿意外的是,離機場這麼近,卻完全聽不到飛機起降的聲音,隔音做的相當完善!

raw-image

お部屋 🚪 房間介紹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本以為在機場附近應該會小到不行,但房間寬居然敞到讓人以為是四人房…導遊真的沒訂錯房間嗎XD?不僅房間大到不像話以外,床看起來也很雙人床,就連浴室廁所也很寬敞明亮。

早餐 🥪 バイキング

這家飯店的Buffet還挺豐盛的,也是日式和西式都有,但西式餐點會偏多一些,可能也是因為在機場旁邊,會入住的外國旅客比較多的關係吧?

除了有水果以外,果汁感覺也像現榨的,還看得到果渣飄浮在裡面,至於咖啡機就顯得比較簡約了一點,但也還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

館內設施 ♨️ 泳池/健身房/売店/薬妝店

基本設施大多都有泳池和健身房,這麼普遍的我就不介紹了,伴手禮店也是大部分的日本飯店都會設置,但東武飯店卻有藥妝店,而且還是日本連鎖大品牌『松本清』,這點倒是有驚豔到我,不過價格方面卻沒有比較便宜喔XDDD

🌐 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

住所地址 🏡 〒286-0106 千葉県成田市取香320-1

電話番号 ☎️0476-32-1234(代)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