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台場DiverCityの美食廣場初體驗.田中商店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了北陸的行程後,導遊又帶著我們回到了東京,當然行程內的購物中心是絕對不能少的,所以導遊帶我們到台場的購物點後,告知了我們集合時間和地點,以及晚餐需自行解決,然後又放牛吃草啦~總之接近晚餐時跟家母到美食街覓食,發現了一間人潮很多的拉麵店『博多長浜らーめん.田中商店』。

raw-image

明明是一間拉麵店為什麼店名卻取田中商店呢?(歪頭)叫田中拉麵不好嗎?(喂~),總之我跟家母馬上就決定吃這間拉麵了,先去附近找好了座位後再去點餐,拿到拉麵後,發現海苔上居然有字!是寫著各國語言的謝謝,相當用心呢!

raw-image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一下,真的是很正統的『日式拉麵』,豚骨湯頭相當濃郁(超鹹),濃郁到連麵條都快吃不下去了啦(淚目),雖然說是中規中矩日本人會接受的拉麵,但我只能說這款拉麵相當不適合台灣人,請大家務必要謹慎食用XDDD

raw-image

同行的朋友後來也到了美食廣場跟我們會合,不過他們點的是另一家的天婦羅丼飯,相當的澎派,還有中間那顆半熟蛋,白裡透黃(?)看起來有點厲害!另一位朋友則點了唐揚雞炒飯跟煎餃,看起來也是相當不錯呢~

raw-image
raw-image

🌐 田中そば店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店 🌐

営業時間 ⏳ 11:00~21:00

住所地址 🏡 〒135-0064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丁目1-1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2F

電話番号 ☎️ 03-6457-2613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