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河口湖旁の景觀餐廳.ほうとう河口湖荘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中午來到了河口湖正對面的餐廳,這間餐廳一樓是專門販售紀念品的商店,而二樓才是餐廳,他們好像有分散客座位跟團體座位,因為我們是旅行團,所以只能坐長型桌區。

當然在我們就座前,餐廳的服務員已經把菜都上好桌了,我們吃的是最基本的ほうとう膳(火鍋套餐),主角當然是最右上角的餛飩火鍋,然後有還有其配菜像生魚片、煮物、和炸魚條等等,也算是當相豐盛了。

raw-image

另外從餐廳二樓的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整片的河口湖美景,不過當天因為天氣是陰天,所以景色沒有到很漂亮,在湖邊還有天鵝船可以提供遊客踩船遊湖(有種碧潭即視感)呢!

逛到一樓的紀念品販賣部,居然看到了日本女兒節會擺出來的雛人形,雖然小小的沒有很壯觀,但仔細看每隻人偶都做的相當精緻,不過我還是很佩服日本人會想把人偶擺在家裡wwwww

🌐 河口湖荘 🌐

営業時間 ⏳ 9:00~18:00

住所地址 🏡 〒401-0303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174-1

電話番号 ☎️ 0555-72-1237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