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伊]首席 06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06.

  在這廣袤的精神力包裹下,所有的哨兵都感覺戰力比平時更加的強悍,在掃蕩戰場上有沒有剩下的災厄核心時,他們的精神力纏繞在武器上,俐落的一揮動、一個刺擊就能將核心完全破壞。守衛的探尋能力讓他們可以很快的掃蕩整個戰場,不會讓災厄有一絲遺漏。

  『……喔呀。』

  就在伊得將自己的精神力緩緩回收之際,他似乎感覺到了那個與災厄對峙許久的大妖在他的精神域場裡跳了跳,就像是對自己有些興趣的感受……這讓伊得想起了來到這裡之前身邊的哨兵們告訴他的那些傳說。

  『曾經人類與妖族僅有模糊的分界,甚至就像是好友班來往。但直到幾十年前,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兩邊不再能夠相互溝通,就像這樣完全不相往來在。』

  『有人是說也許是因為Beta出生率大幅降低,嚮導的覆蓋率不再足夠進行額外的傳達。』

  『也有人說是因為最後一批可以與妖族溝通的人類,已經在二十多年前死於與災厄的戰鬥中……』

  伊得回想起那些推測跟傳說,與此刻在自己的精神域場裡對自己充滿好奇的大妖,一瞬間突然有點感覺也許妖族那邊單方面拒絕與人類溝通,可能才是真正的原因,收回了自己精神力的那瞬間,就看到一隻巨型的紫色狐狸從森林中跳了出來看自己一眼,接著對方很快的消失在視線之中,而旁邊的哨兵已經湊到了伊得的身邊將他團團保護起來。

  「伊得大人!」

  「唔、嗯?」

  「呃,我們本來以為妖族……會突然攻擊過來。」

  「嗯……看來木塔跟森林妖族以前真的相處的不太好。」

  「嗯、是……」

  「好了,我也累了,我們回去吧。」

  「是,已經準備好回返塔的車了。」

  雖然伊得其實並沒有很累,但看到身邊這些擔心自己狀況的哨兵們,他還是選擇先依照他們的意願返回塔裡休息,畢竟即便待在這裡,伊得也幫不上什麼忙。


  災厄之後又過了三天,又到了崑西的精神疏導時間,當伊得踏進隔離室時,突然覺得眼前的景色很眼熟,那種感覺並不是單純的景色相似,而是更深層的⋯⋯這一瞬間伊得突然想起了前一次對抗災厄時,自己用精神力覆蓋的那座原始森林。

  「怎麼了?」

  「你⋯⋯」

  這一次會面崑西精神好了很多,他雖然依然是睡眼惺忪的模樣,但跟最開始那看起來千瘡百孔的狀態已經好了很多,只是那臉上明顯有著些許不悦。

  「嚮導,特別是統領不應該在前線⋯⋯」

  崑西站起身走到伊得的面前,此刻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兩人之間的身高差,伊得本來應該好好看著對方的眼睛,但因為對方偉岸的胸肌就這麼剛好的卡在自己的視線裡,還是沒有扣上釦子能看到肉色的景致,這讓他一時間心神蕩漾,視線無法理性的從胸肌移動到人的臉上。

  「⋯⋯唉。」

  「唔?」

  崑西看著伊得的眼神嘆了口氣,伸手用手指托起了伊得的下巴,藉著這個動作順帶將他的視線往上移動。伊得被這樣與崑西的眼睛對視,莫名升起了些許的害羞,即便是伊得他這個自詡早就經驗豐富的嚮導,也依然漲紅臉,顯得很不自在。

  「……看著我。」崑西半強勢的拉回了伊得的注意力,「先鋒在哨兵之中,就是應該要在最前線的,即便我的精神領域有損傷⋯⋯但也沒有讓嚮導擋在前方的理由。」

  「呃,你⋯⋯生氣了嗎?」

  「……」

  崑西看著伊得那張紅的臉,突然感覺胸膛裡一陣騷動,他默默收回了自己抬起伊得下巴的手指,本來一直以來崑西一直都很克制對伊得的觸碰,連想要摸摸頭的衝動都忍下了,然而此刻卻沒忍住上了手。本來原意只是想讓伊得把注意力移上來,但不知怎麼就相當難以收回自己的手,嚮導對哨兵的吸引力是如此的強烈。

  「沒有。」

  「我其實也不算是在前線啊。」伊得反而順著拉住了崑西的手,「實際上我也只是在最後方,協助哨兵們而已。」

  伊得一邊說話一邊開始展開精神梳理,上一次的浸潤之後,崑西的精神領域開始發生了變化,已經完全恢復的區域開始具現了一些嫩芽,如同死氣沉沉的褐灰樹林,乾涸的大地上有了明顯的生氣。

  「在你還沒有到來之前,我已經守護了木塔很長一段時間。」

  「我知道。」

  「即便是這個狀況,也並不影響我出擊。」

  「嗯,我知道。」

  伊得的精神力開始擴散開來,就像是滋潤旱地的雨水,將崑西一點點的包裹起來,他開始著手修補那些更加可怕的裂縫,若說之前的是在每次戰鬥之後留下來累積起來的傷口,那這顯然就是遇到了什麼強大的外力造成的斷崖。

  「即便你看到了這些,但也並不代表我無法戰鬥,不用擔心我。」

  「……我知道,」伊得按住崑西的手,因為直接觸碰那精神力更深入其中,但他的話語卻沒有剛剛那樣的慌亂,「能成為首席的先鋒,當然不需要被人保護。」

  「──那是過去的事了。」

  「但是,我現在也是木塔的統領了。」伊得勾起了唇角,並沒有因為崑西剛剛所說的話而生氣。「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的判斷。」

  崑西沉默著與伊得對視,他看出了伊得那清亮的眼神,不知為什麼崑西自己率先點了點頭,本來他就不是生氣或是意圖責怪,只是這次的災厄等級,崑西理所應當是出擊的隊長,但基於他身體的狀況,伊得顯然與塔的長老們會起衝突,當然基於統領剛上任,不管這場災厄是否有順利平定,之後伊得的決策肯定都會有很大的反作用力……不過這也不是最主要擔心的點。

  「你……見到了森林裡的那個老東西了嗎?」

  「咦?」

  雖然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但伊得很快就反應過來,他指得應該是森林裡的妖族,雖然崑西沒有細說,而伊得也只看到那一隻,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同一個妖了。

  「老東西?」

  「那是個麻煩的古老生物,」崑西比剛剛更加討論自己是否出擊還嚴肅的說道,「盡量少被纏上。」

  「喔,喔……」

  看到崑西這麼認真的告誡,伊得整個人都繃緊了起來,雖然他想到那個在最後跳起來看自己一眼的大狐妖,內心其實並沒有那麼緊張,畢竟事實上他們並沒有實際接觸,最多只是讓對方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精神力。

  「⋯⋯伊得。」

  「欸!是?」

  崑西那聲音喊自己名字的殺傷力顯然比伊得想像中還要可怕,他本來才從崑西那偉岸的胸肌誘惑裡回過神,這緩慢真摯的氣音,讓伊得耳朵都要燒起來了,他的精神力一瞬間都沒控制住,四周揚起了一圈圈的像是水蒸氣般的泡泡。

  「唔?」

  「啊,抱歉──」

  就在伊得難得慌慌張張時,崑西伸手捧住了伊得的臉,就像是另外一種以毒攻毒般的狀態,那張真的很好的臉,就這樣放大出現在伊得的面前,瞬間吸引住了伊得所有目光。

  「沒事的,冷靜。」

  「唔!嗯、嗯。」

  伊得好不容易冷靜下來,臉卻完全沒降溫,明明之前還覺得崑西是森林的睡美人,現在感覺自己說不定是遇到一個森林裡的魅惑男巫,他的心臟還在因為過於親密的接觸而跳動著,而且他還不想把自己給救出去。

  「冷靜下來了?」

  崑西的手在確認伊得鎮靜下來之後收了回來,在收回時,還趁機摸了摸他那柔軟的頭髮。

  「唔……嗯。」

  「繼續吧,我已經耽擱你很多時間了。」

  崑西一邊這麼說,一邊唇角卻不由自主的勾起,看著崑西的笑容,伊得只覺得自己的心臟又漏了一拍,他內心忿忿地覺得,崑西絕對是在撩自己,這個哨兵絕對也是個調情聖手,功力比起自己只怕有過之而無不及。在紛亂的思緒中,伊得伸手拉住了崑西的大掌,再次進入那斷裂之處進行精神疏導。

  「哨兵真的是……一群天生帶渣男屬性,可怕又迷人的角色。」

  「呃啊啊……」

  伊得在嘴裡的碎碎唸,雖然並不是很清晰,但崑西還是聽出了其中的羞臊成分,他此時選擇先閉上眼,對於伊得不小心溢出的喃喃自語選擇了無視。

  「呼嗯……」


  浸潤的光芒一點點的滲透到每一處,似乎完美的填入了溝壑之中,但又很快被吸收了進去,那是帶著金色的藍,卻又不僅僅是藍色,如夢似幻的透明柔軟,沒有光芒那麼鋒利,沒有水那麼危險,特殊的,讓人無法抵抗的精神力黏著感。

  『呼……』

  就在這個時候,崑西的精神域場之中,有雙愛睏的雙眼在陰暗處眨了眨眼,但身體還被困住,無法邁出半步,只能再次閉上了眼,回到了誰都觸碰不到的深處。


  TBC...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